嘿,當時我一聽到餐廳訂位人數是六人時,納悶的想不出一個正確答案,到底是哪六個人呢?結果一坐定位我可是嚇傻了(笑)竟出現了兩枚新面孔男孩!不過我現在該去睡了,所以詳細情形明天再說好了~

R0011536-.jpg 

我永遠的好model換髮型了

 R0011537-.jpg

唐小怪臉。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有很多很多話想講,但是卻不知該從哪邊説起比較妥當。

有人說,這世界上的財富每十年就會重新洗牌一次,那麼我想,演藝圈的人氣更迭約莫也是十年一次吧。

昨天又再度被中文媒體的八卦搞得心情直落三,我不知道是不是中文印刷體放在報章上的威力比較強大,以往那些傳言在網路上以日文書寫也都是看過就忘掉,很簡單就可以一笑置之,最近那些油墨黑字體卻是這樣直接朝我腦門猛地衝撞而來。

那些嚼舌根的內容不外乎S人氣下跌,スマスマ要收掉,收視神話崩裂,老實說我也沒辦法矢口否認,スマスマ打ち切り?どうぞ、ごゆっくりで。反正我們也都已經看不下去這個節目被STAFF搞得亂七八糟,報紙上寫著スマスマ一集製作經費高達四千萬日幣,富士一年要賠掉兩三億,好阿,那我們就來跟製作單位算帳阿,把那個華麗至極的超大高科技電子MONITOR給我撤掉阿,那個莫名的保齡球道拿走阿,黑木P出國考察亂請人的奢華作風來彈劾一下阿,請外國超能力者的ギャラ給我吐出來阿,一直請一堆藝人跟明星來上節目的通告費拿出來阿。預算不是這樣花的啦

 

中居去年就講過,作節目不是只要會砸錢就好,スマスマ這幾年對S沒有愛我們都看得出來,你都付了高額的酬勞給S就是要好好器重他們阿,你又不相信他們不讓他們放手去作,只會迷信其他莫名其妙的咖,作一些富士很拿手的大型遊戲,熱鬧有餘,笑點不足!

前幾次看那些大型企劃我一時之間都會以為自己在看ヘキサゴン(註)呢,要不要乾脆叫島田紳助來幫忙主持算了阿科科,你們又不針對他們的個人特質去設計短劇,只會拼命砸錢,迷信外國的名牌跟現在的紅人,幹!我禮拜一晚上10點打開電視就是要看他們,又在那邊看ゆっきなー跟藤原是要幹什麼!!!!!!!!!!!!又不是那節目的延長線!!!!!!!!!!!!!!!!!!!!!不然misono也叫過來算了好不好?! 好啦,我也是可以體諒他們的迷走,每集如果真的都燒這麼多錢,又沒有辦法回本,也的確是兵荒馬亂,更加沒辦法作出正確的判斷(攤手)你上有老闆長官跟股東的壓力,旁邊又有視聽率在擾亂自己,所以當然沒有餘力理會觀眾聲音囉呵呵。
驕兵必敗懂不懂阿笨蛋!

有的時候會覺得很幽默,你作節目是要給觀眾看的,可是你們這些專業的人卻又只相信自己作出來的才叫好才叫完美,是把我們當白癡喔?!不要以為只要有S我們就會照單全收,你節目難看我吃再好吃的食材也都像是在吃ㄆㄨㄣ (暴言!!!!)

編採担当一換人作真的是兵敗如山倒,我前幾天才發現荒井昭博掛名直到’03年,真~欸,スマスマ真的是從零四年開始難看欸(吐了)上次不知道誰說名氣背後需要強勁的創意來撐,SMAP可以紅這十年真的是要感謝當年的STAFF,送禮物什麼的都不夠,跪下來舔他們腳趾我想比較ふさわしい。是一直很想知道當時一起作節目的人都跑去哪裡了?跟荒井P一起升官了?還是荒井前腳一走他們就跟著出走?

而且我回去看中居從小時候到現在的訪談,發現他對スマスマ的評語分別是這樣的:

我最喜歡作短劇了,所以我很珍惜スマスマ這個節目,因為是唯一可以讓我盡情發揮的(96年吧)

→スマスマ就像是一本教科書,你必須要遵照著上面的規則,然後去作出想要的東西
(約莫是00年)

→スマスマ是憲法。(這一兩年)

可以看出主事者不同,政策當然也就不同,以前可以讓他們放手作自己喜歡的東西,設計短劇,算是選手主導,後來算是教練跟選手一起討論,當然主要還是得聽教練的,可是選手還能有自己的意志,到最後則是完全性的教練主導,選手只要上場踢球就好了,管那麼多幹嘛,反正我們薪水還是照付給你阿,你該拿的一毛也不會少,閉嘴聽我指示就好。標準的財團作風囉。問題是如果請到好教練也就算了阿~~~~~今天來了一個笨蛋還有控制狂的人當教練就會像現在這樣發生恐怖到無法挽回的大悲劇阿阿阿阿阿

 

好了,有人在旁邊畫圈圈了,電視台總之就是要選邊站的嘛,演藝圈就是這麼現實阿,「你拿不出好數字來證明你還是一匹好馬,那我當然就是要另請高明了嘛。任憑你以前有多麼風光的實績,現在繳不出好看的戰績,我們當然也沒辦法看你在那邊苟延殘喘太久。」

可是我還是希望富士搞清楚一手好牌被你們打成這樣,你們自己技術有多高超心裡有數阿呵呵。(他們如果有辦法看清自己也就不會讓情勢發展到這邊了。)

 

唉唉孤臣無力可回天阿。是說我在這邊寫爽的是能搞屁喔,我要那麼厲害就企劃書寫一寫上諫フジ社長了阿。

 

曾經那麼開心的.jpg

ほら、昔はこんなに楽しかったんだ。

taken by 小田和正

 

註:ヘキサゴン為富士某益智人氣節目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嘿,我心愛的纖細男孩阿,你要盡量美麗。」

如果我能夠在1996年的倫敦街頭碰到你,一定會拼了命跑過好幾個街頭攔下你這樣告訴你的。

 

就很可愛嘛.jpg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斗s.jpg 

 

左邊堪稱是本月best shot ! taken by潘咖哩!!!捕捉到游波波 抖s的一瞬間!!!!!!!!!!! 就說了我從小到大都很少自己綁鞋帶的阿!!!!!!!!!!!!!!小學時有把拔代勞! 國中時好像就穿可怕魔鬼粘布鞋(?) 高中時有王小桶願意屈身   大學有妻妾成群爭先恐後替我伸出纖纖玉手! 現在還是有爆瘦少女王維新喜出望外(?)服侍朕!!!!!!!!!!XD 其實我只是隨口說說完全沒想到他會雀躍的一口答應XD

右邊是又要啟程say掰掰!!!!!!!!!!!!!!!!!倒數七天!!!!!!!!!!!!!!!!!!!這種胃糾結的感覺揪~~~~~~~~~竟是來自何方?!我這麼愛追求速度跟高濃度的人去到慢吞吞的國家到底會不會發狂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ps 那天的服裝發想是回想起前幾年orange range還銳不可當上MS打歌時!不是愛貧奶hiroki  也不是腿毛很深ryo 的那個第三主唱!!!!我一時忘記他名字!真是要得少年帕金森氏症了!!!!!!!!!!!!!!!!!!!!!!!!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