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看了打綠

起因是看了喜拿的演唱會感想文之後就非常懊悔當時怎麼不衝一下呢?!
我真的很喜歡台上台下融為一體的那種感覺耶!(悔恨咬手帕)
還去批兔看看有沒有人在揪團要去高雄哩(笑)
後來是跟兩個高中生妹妹一起去的!XD
17歲!!!!!!!!!!!!!!!!!!!!!!!!!!!!也太青春了吧!!!!!!!!!!!!!!!!

今天的打扮是黑白格子襯衫配上DOUBLE パンツ,(牛仔短褲再加一條綠色緊緊褲!)
真的是超緊的喔幹!晚上回家時都覺得大腿瘦了一圈|||

EVA姐接真是超可愛!!!!!!!!!!!!!!!!!!!!!!!!!!!!!!!!!!!!(喜荒>///<)
有真相XD


其實我也不知道叫人家姐接適不適當!???!!!!!!!!!!!!!!!!!
畢竟我23歲也實在是老的可以了!!!!!!!!!!!!!!!!!!!!!!!!
那件牛仔大玫瑰花背心我也好想要!!!!!!!!!!!!!!!!!!!!!


我簽名時跟青峰說:
"你今天穿的好可愛喔!好像小王子!!!ˇˇˇ"
結果青峰笑得甜甜的跟我說:
"你的瀏海跟我好像喔!ˇˇˇ"
後來我跟他說再見,他又笑的眼睛瞇瞇的,回我再~見~!
我發誓!這是我看過最甜美的笑容了!!!!!!!!!!!!!!!!!侯配岑算什麼!XD
真的好~可~愛~~~~~~~~~~~~~~~(醉了)
嗯小王子晚上穿深藍荷葉邊襯衫配上銀色吊帶,項鍊是金色壓克力GUN
比白天的那套好多了XD
而且晚上因為風不大,所以他不用一直CARE髮型阿哈哈
下午在新光三越的時候青峰會不斷的甩頭,然後跟阿福說:風好大!!!!!!!!!!!!
但還是QQQ耶!

喔對了,那來講講唱歌的趴!(這才是重點好嗎這位太太!!!!!!!!!!!!!!)
沒錯!就是一個天才在我眼前唱歌阿!!!!!!!!!!!!!!!!!!!!!!(痛哭流涕)
在唱遊樂之前還狠Q的說,台語就是搖勒搖勒!(噴笑)
真的狠三八耶!!!!!!!!!!!!!!!!!!!!!!!!!!!!(但是我愛!!!!!!!!!!!)
歌唱這件事之於他彷彿就好像我們吃飯喝水呼吸一般的簡單,
根本像是本能一樣
唱著簡單生活時就會興之所致的說:這邊好像很適合拍手齁?
最後唱我只在乎你的時候還會很逗趣的把手舉起來左右擺動
"最後一首了我們來個聳的!XD"
安可曲我只在乎你刺入我心阿!

條列式重點
1.在新光三越里哈完畢的時候,青峰說:蛤?什麼?還要再下去喔?不用了吧就直接上阿!
然後拿著MIC介紹主持人上台XDDDDDDDDDDDDDD

2.小威也狠可愛!!!!!!!!!!!
幫我前一個女生的簽名時也狠順從的接受了擁抱!
而且人狠NICE!握手可以握狠久!!!!!!!!!義拿~~~~~~~~~~~~~~~~

3.家凱狠帥耶!!!!!!!!!!!!!!
知不知道吉他手咬PICK絕對是犯規的阿!!!!!!!!!!!!!!!!!!!!!!!

4.阿福人也很好!!!!!!!!!!!!!
木吉他上面貼著的STICKER是Don't worry,be happy!

5.馨儀讓我的感覺很像是面對補習班老師!(噗)
但是簽名時看到的笑容感覺很好!

結論:媽媽我還要!!!!!!!!!!!!!!!!!!!!!!!!!!!!
他們跨年是不是會出現在鳳山阿?!

阿結果我記錯了!那是旺福!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