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在GEISAI打工當support翻譯真的很有趣!!!!!!!
獲益良多!
要好好的感謝介紹給我這個PART-TIME的大貴人!!!!!!




從以前單純參觀的民眾變成實際參與的staff
眼界真的會拓寬不少
可以看到村上隆跟他手下kaikaikiki工作室的策展功力
他操作媒體的手法
如果只是單純的辦展覽,其實是缺乏話題性的。

禮拜天早上八點展覽還沒開始我就發現外面排了好長好長的隊伍
起碼有60公尺吧
起先我還以為村上隆魅力驚人
只不過是個GEISAI竟然有辦法讓民眾提早兩三個小時來排隊!!!!!!!!
後來live一開始師奶們湧入我才知道原來婆婆媽媽們是衝著吳建豪來的!!!!!!!!!!!!!
雖然以前在當導遊時就知道F4在扶桑國默默的挺有人氣
但是大家都是jerry跟籽籽放阿!
所以只能說愛屋及烏的力量也是狠強大的....................

有迷姐迷妹當然少不了宅男族群
請來了偶像新星平野綾
說實在我看到他時很想失禮的問一句欸你哪位
可是看到台下瘋狂的宅男們我卻步了
幹!!!!!!!!!!!!!!!!!!!!
那種傳說中男性的POWERFUL YELLING我今天見識到了!!!!!!!!!
第一排的宅宅們揮舞螢光棒力道之強勁!!!!!!!!
還有蹦跳能量之強大!!!!!!!!!!!!!!!
讓我嘖嘖稱奇並且感到有些許不適XD

雖然我自己也是放
可是抽離出來以第三者角度觀看這些激情群眾時
果真還是會有點驚驚XDDDDDDD


(對!我就是沒有同理心XDDDDDD)

而且這個neta每隔一段時間就要講一次都不怕sen
不要以為偶像從台上看不到下面歌迷
燈光如果打在自己身上時
要記得不要投入忘情到齜牙咧嘴而不自知
我們有自己實驗過從上面角度俯視台下觀眾
幹!
小迷妹伸長了手喊super idol的表情真的只能用淒厲來形容
再沒有別的了哈哈哈

除非你長的狠正。

噢扯遠了
我是要講說靠著這些跟GEISAI八竿子打不著關係的人們
也算是聰明的吸引潛在觀眾來參觀GEISAI哩!
這是非常高竿的一招行銷手法我個人認為

完全不相關,對藝術比較沒有概念的群眾既然都花了1800入場卷
想必看完活動也是會花點時間到會場四處逛逛晃晃!
就算他啥都沒買看完心愛的人就回家
也還是營造了活動參觀人次極高的錯覺哈哈哈

再次向極有生意頭腦的村上隆致敬!
而且他人超好!
禮拜六晚上跟我說「再見」(中文喔!!!)
禮拜天早上還主動來問我有沒有需要幫忙的地方!

幹!!!!!!!!!!!!!!!!!!!!
只能說大人物就是要有這樣的氣度跟風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