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懷念喔~~~~~~~~~~~~~~~~~~~~~~~~~~~~~~~~~~~~~
07年的野台開唱!
我跟阿油第一次聽到QURULI音樂 的那個夏天!
這首曲子好像叫做BABY I LOVE YOU
我到現在還清晰記得,前奏一下,我後方穿著民族風灣屁的少女就驚喜尖叫的場景

岸田繁英文發音還不賴阿!
HE SAID 「YESTERDAY I ATE 臭豆腐!
THIS IS NO.1 FUCKING GREAT!」
哈哈哈

我跟阿油還有被訪問耶! 只是不知道有沒有被收錄進去XD

在那之後也買了好幾張他們的專輯。

剛剛看他日記,是個對社會有批判意識但非常有趣的人!
以下隨意亂翻,我拿手的日式中文XD

「最近香菸增稅到一包一千日幣的案子似乎有通過的可能性。
我個人雖然會覺得不要開玩笑了!!!但是希望能夠趁機糾正大家對吸煙者那種微妙的差別意識。

有這個連消費稅都無法增稅的國家虛弱體質及虛弱國民性作為後盾,
就可以把吸煙者當成病患然後偷偷榨取他們的稅金,他們一定是像這樣思考的吧。

如果香菸一包真的變成一千圓,我也絕對不要禁煙。

這樣一來,就能以高額納稅者的身分耀武揚威了!
是老子在支撐日本的欸!有什麼意見嗎?!
能夠以這種氣勢作威作福。

(最後一段原文→
そうなったあかつきには、高額納税者として偉そうに振る舞うことにする。俺がニッポン支えてんにゃ、文句あるかー!てな感じで。)」



追伸:我前一陣子發現瑛太北鼻也跟我一樣愛QURULI 耶!


筆記:7/22,23 LIVE IN  ZEEP TOKYO  
→6/21 一般発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