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7/23




徐瑞一,成為我2008年第一個親到的女孩兒!
恭喜你拔得頭籌!

鄭汪汪,有幸目睹我現場流鼻血現形記!
我一直說這表示他08下半年會一飛沖天XD

陳阿油,勤勞到根本就是女主人阿!!!!!!!!!!!!!!!
我的東西放在哪都要詢問他XD





22號LAST NIGHT的小乾杯
以茶代酒的感覺也很不賴!

帰してください~~~~~~~~~~~~~~~~~~~~~~~~~~~~~
*(對著社長呼喊)


兩個禮拜看似很長,
可是其實很快噢。

昨天早上送走全部的少女之後
我的心空蕩蕩的
大概像是被原子彈穿過之後上半身被挖了一個窟窿那樣

我一直以為我很堅強,
原來那是因為我還沒有得到像樣的幸福

從小到大我們家就是走自由放縱式的教育
每次出遠門旅行,看到朋友們打電話回家報平安,我都會覺得很詭異
誰叫游小波家沒這種習慣
全部的人都走「出去像不見,回來像撿到」的路線

全家一起看電視的和樂融融光景也絕對不會出現在游小波家
因為有3台電視,所以都是分頭進行收看
*(我看電視會一直轉台選頻道所以會被媽媽罵)
是個人主義至上的家庭!


所以我非常的習慣一個人。
也很順理成章的認為自己不能跟別人一起生活

沒想到如果找到可以照顧我的少女們
我也是馬上就會被制約!

松本人志曾說那些想要結婚的男人們都是因為沒辦法打理好自己的生活
那些人連摺個毛巾洗衣服都懶惰的傢伙
至於他自己才不需別人代勞呢!
可能還會跟老婆爭執洗好的毛巾一定得放在最下層
所以他根本不需要婚姻

我只能說
丟!!!!!!!!!!!!!!!!!!!!!!!!!!!!!
我就是那種亟需能幹小幫手的無能生活白痴!!!!!!!!!!!!!!!!!!!!!!!
確かに一人暮らしはがんばったらなんとかなるけどさ・・・




再給我一點時間
我就可以振作起來了

回到原本就很習慣一個人的日常模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