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在他推掉月9的份上,寫一下報告好了

但是要像以前這樣翻整篇實在是有點ありえない

那就採取近年拿手的條列式翻譯XD

1.0816是35歳最後的廣播放送

2.現在體重已經上升到60公斤!他自己覺得很不妙!!!!

「60公斤,是我小時候我爸的體重欸!(笑)」

3.當時錄廣播時似乎還是狠猶豫到底要不要看18號的比賽,

「日本對加拿大的比賽到底要看呢?還是不要看呢?
雖然我真的好想看,可是隔天又有IITOMO

IITOMO不能休息阿!可是我又好想看噢~
是TBS轉播欸,如果這場比賽不能現場看的話...
但是難得TBS拿到轉播權欸.........
IITOMO又不能請假阿..........
不過因為是白天的比賽,所以應該是趕的回來的吧?
還是不能阿?

如果來的及的話,其實還有個方法,先去韓國再進福岡
隔天早上再回東京

大概得這樣搭三班,四班飛機才有辦法從中國回來
我去年生日為了看洋基的比賽所以是在紐約喔
今年到底看不看的到阿? 真的好想去喔。

(到最後他還不是有看完然後衝到機場去)

雖然説是生日,可是反過來,我留在東京也不會特別有趣阿
什麼生日趴之類的阿,那個我真的是狠苦手
真要說的話,我希望生日那天真的,真的,真的希望最好是獨自一個人,
單獨一個人可能會被講說阿這個人都沒朋友欸,沒人幫他慶祝什麼的
所以我也不太想講,本來就是一個人過就好

我希望就是普通的度過那一天,狠平淡的等到生日過幾天之後
那時有人會講説『阿這麼一說,你之前生日耶』
或是
『阿我禮物有先買好了喔』
大概是這樣子的程度就可以了我覺得。

所以阿,生日趴這種東西,被大家包圍歡呼什麼的,我真的是狠苦手阿
不過阿,比方說,希望大家都不要管我,但是真的都沒人理的時候,
還是會覺得很寂寞,不是有這種人嘛?
我的話是完全不會喔,一點都不覺得寂寞

*(靠! 那是因為根本不會有人忘記阿!就算不辦生日趴還是會有人為你在工作場所慶祝阿... )

只是阿,我考慮到幫我慶祝的人們的想法,就會顧慮狠多阿,
是不是要撒點小謊比較好阿?但是基本上那天真的不要開什麼生日趴啦!
饒了我吧・・・(小聲)


所以說,在海外真的是最棒了!!!!!
因為阿,假如呆在東京,那天放假
會想要睡到中午嘛,睡到11點起來,嗯那來打掃一下好了,
阿今天放假耶,不然去買個東西好了,
可是買東西什麼的感覺也很難欸,因為你看
生日欸!生日卻去買個鮪魚跟豆腐什麼的,(笑)
這樣一定又會有人覺得挖這個人也太寂寞了吧
被這樣講我又覺得很討厭阿,所以就乾脆連一步都不想踏出家門了(笑)

(
威一!!!!!!!!!!!!!!!!!!!!!大小姐!!!!!!!!!!!!!!!!
你好難伺候!!!!!!!!!!!!!!!!
有必要這麼在乎別人看法嘛???????????
嘖嘖嘖
真的是狠放不開欸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