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市面上賣什麼深度旅遊書我都會失笑,
哪有什麼深淺阿,充其量還不過就是因為你一個城市呆上太久,
當然就會避開那些定番,去一些比較冷僻或是當地人才會知道的location阿
少在那邊給老子作什麼自以為是的教戰手冊XD

當然,不諱言,我很喜歡從另一個角度編寫的旅遊書,
但是對於那種硬要唱高調冠上「深度」字眼的文案,都會覺得很不必要

到底為什麼會來三茶,只是因為這邊有很多好吃的東西XD
再加上換個口味來給新的設計師弄個毛就過來了

有點微妙的地方XD
硬要說的話大概像是雙連站的感覺XD
有沒有比喻到家!哈哈
雖說是世田谷區,可是完全沒有高級住宅區的感覺 
(代入!
雖說是中山區,卻聞不到富裕的中上階層成功味道)

比較庶民而且非常有中年大嬸的生活感XD 
有一點點灰撲撲,有一點點頹敗的氣息

除了像雙連之外,還很像京都的四条河原! 
3年前我們一群人曾在那邊躲雨!!!!!!!!!!!!

但是三茶AREA的飲食店等級倒是非常不錯
這裡的小店大概跟中山站後面那一堆的密集程度有個比

上面圖片是三茶很有名的煎餅店!パンケーキ屋「Voi Voi」
禮拜天的下午點上一客PAN CAKE,真的是再悠閒也不過了........







晚餐,CHILI大漢堡則頗道地!
小哥講BURGER還會普通英文發音,
害我愣了一下只好講原音配合他XD
但是我吃不完阿|||||

小人還在某間超便宜藥妝店買到NEWS代言的那個HAPPY BATH DAY來著的
我只能說他人太NICE
竟幫朋友扛了7組回家!!!!!!!!!!!!!!!!!!!!!!!!!!!!!!
要是我絕對翻臉!!!!!!!!!!!!!!!!!!!!!!!
「7組欸!?你很敢講嘛!!!!!!!!!!!!!!!!!!!!!!!」這樣

不過打了個無敵霹靂誇張大雷
讓我們面面相覷

今年東京雷雨多到一個誇張!!!!!!!!!!!!!!!!!!!!!!!
阿不然現在世界是要毀滅了是不是阿???????????????????

我常常會這樣想。

新相機效果不賴,感謝周星星推薦。
再次重申,
「相機買什麼都可以,就是不要買SONY」

這我名言XD

(這次選了CAN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