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
這絕對不是我LAG
我只是現在才有時間寫下來好好的嘲笑一下S團這次新專輯封面

起先一開始在手機上看到時我一直以為那是封面還沒做好
是「NOW PRITING」的那種替代畫面
然後直到上禮拜大P跟我講完我才驚覺
啥?!!!!!!!!!!!!!!!!!那個就是新專輯COVER?!!!!!!!
靠杯!!!!!!!!!!!!!!!!!!!!
不要說白灰黑色塊降低購買慾啦

各家唱片行網站預約頁面寫著說現在預約就送你B2 SIZE的POSTER喔!
我也是很氣急敗壞的說
「ポスター?いらんわ!べつに自分でもプリントアウトできるやん!!!!!」

(預約海報?不需要阿!我自己就可以直接印出來!)

http://blog-imgs-23.fc2.com/k/a/r/karen0217/2763.jpg

然後剛剛就想說拜託!
這我自己用小畫家就可以作!

撒嗽庫作了一個XDDDDDDDDDDDDDD




真的就そのまま XD

仔細想想
這世界上有這麼多梗可以讓幹譙的團體實在也是不多見呢!(笑嘻嘻)


有沒有人要預約我這款海報阿?
我用的字體還比較少女咧XDDDDDDDDDD 

我來幫他們這幾年的政策下標啦! 




節能減碳靠天團 


ECO勤儉又持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