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有兩個人說夢到我
三個人趁亂對我告白

本來想說是不是因為我太久沒回台灣所以人氣直線上升
但是夢到我那兩位其實6月跟8月也才剛見過XD

趁亂告白的三個姐接都知道我最近被票務搞的不太爽快
所以一直試圖要鼓勵我

王尼可說
「你開心的時候最可愛啦!!!!!!!!!!!」

本來還想說尼可怎麼TENSION忽然高成這樣,
結果是為了要替我打氣(啾啾)

都不返台的政策看來也是頗有用
因為都不跟大家碰面
毎個人才會不斷說「那你什麼時候才要回來阿? 我們好想你喔!!」

上禮拜忽然收到一封MAIL,
是五月在GEISAI #10認識的捧由,又來了東京
說帶來了一本書想要給我,請我到新宿的飯店拿

我心兒蹦蹦跳,想說哇賽未免也太浪漫了吧!!!!!!!!!!!
不愧是藝術家的浪漫作風阿!!!!!!!!!!!!!
雖然到最後沒碰面,但是我們在電話中說了See u in Taipei!

禮拜一從恵比寿要回家時繞到新宿去拿書
結果這才發現是他們的畢業專刊!!!!!!!!!!!!!!!!!!
一翻才知道珍珍(我硬要這麼叫他,但他明明就是個小帥踢XD)大有來頭
實踐設計學院的其中一個學系
(硬要賣關子只是因為很怕被孤狗到XDDDD)

他是畢聯會會長(?)
專刊封面是他設計的,而且一打開就發現他的PAGE擺在第一位
這次來東京也是跟著他老師曲家●來,
感覺就是曲家●的得意門生阿!!!!!!!!!!!
而且得獎作品超多的!!!!!!!!!!!!!!!!



除了厚厚的畢製專刊之外,還有另外五個人的作品集,當然也包括他的
拿到這麼感心的禮物之外還附上土產,




至於他為什麼要送我這麼多禮物
只是因為上次我在GEISAI結束要撤展時幫他們把展板拿去丟掉

雖然講的那麼輕描淡寫,但其實當下我們幾個小鬼陷入PANIC當中
他們並沒有要把厚重的展板寄回台灣,因為根本不需要!!!!!!!只是要丟掉!
可是每個STAFF都跟我們說喔你們要帶回去喔,不可以放在會場
僵持狠久之後我總算問到一個德高望重的杯杯跟我說,
喔!後面有垃圾場阿!你們可以拿去那邊丟!

當出現這答案時眾人鬆了一口氣
後來珍珍一直跟我說,
「你真的很有正義感欸!如果你不幫我們,我們真的就要把東西丟在這裡了。」

他的考量是他不能讓他老師丟臉
(因為架展板是他老師請日本當地的師父來幫忙)

我的考量是不能讓村上●覺得台灣人怎麼都只會擺爛?
都說了東西要通通帶走,為何還會丟下展板在會場?

更何況我也跟這幾個小孩氣味狠相投
所以是以朋友的身分義氣相挺
我實在沒辦法看到他們一籌莫展

到最後完美解決

然後4個月之後我們再續情緣(噗)(三小阿)

要講的只是我們在旅途當中一定會遇到很多Trouble,
像是我05年來東京受到很多人的照顧,一輩子也不會忘記

所以當我有餘力可以幫助別人時,當然也會盡所能伸出援手

當然前提也是要對方讓我看了爽XD

嗯,這篇不是要Appeal我是好人,不用發卡給我(頭套絲襪)
平常大部分是很冷淡的
緊急時刻才會啟動一下熱血小天王MODE


那重點到底是什麼呢?
其實我只是想說人與人之間一定還是存在著溫暖的。

我一向是走不求回報路線,只是單純作我想作的,that's all.
對方讓我覺得我可以給,就會無上限的加碼加碼再加碼
(這句話的反義也代表著,只要讓我覺得很ㄍㄟ ㄒ一ㄠˊ,我就會直接認賠殺出)

我不在乎到底能得到多少,
因為我也只是真心的想對我喜歡的人好。

I LOVE U GU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