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是食堂

2008/11/02

特派小記者上週日為大家揭開文服文化祭的神秘面紗!
*(是哪裡神秘來著!?你別想誑我!!!!!!!!!!!!!!)

我想這篇最期待的讀者一定非陳阿油莫屬!

前一晚還特地去小人家留宿!
唯有如此我才有辦法在九點半發賣的バザー(特賣會)當中搶得先機!
但萬萬沒想到我9點抵達16樓已經有萬頭鑽動的人潮!
最有人氣的婦人服針織系列,隊伍已然排到樓梯去啦!!!!!!!!!!!!!
婆婆媽媽果然利害利害!!!!!!!!!!!!!(拱手作揖)

等到我們第二梯次的人被放進去教室裡,
我只能看著空蕩蕩的衣架發愣

主婦們!!!!!!!!!!!!!!!!!!!!!!!!!!!!!!!!!!!!!!!!!硬是要得!!!!!!!!!!!!!!!!!!!!!!!!!!!!!!!
雖然不是人去樓空,但是可以買的衣服全部都被一掃而空阿!
但這不是傷感的時刻!
我身後的日本妹們看苗頭不對立刻衝出教室跑到16樓!

在這樣廝殺衝鋒陷陣的激烈戰事前線,我深刻的體會到
    對敵人溫柔就是對自己殘忍!!!!!!!!!!!!!!!!!!!!!!!!!!!!
我眼睜睜的看著兩個我喜歡的エコバッグ在我眼前被抓走!!!!!!!!!!!!!!
搶東西真的是要眼明手快!

在那個當下我明白了自己根本就不是塊爭奪的料!!!!!!!!!!!!!!!!
什麼嗜血迅猛龍阿!放屁!
我根本是再溫馴不過的●●●

(此處伏字是因為我還想不到用什麼動物來比喻自己XD)


我隨手抓了個咖啡色毛帽跟エコバッグ結帳之後
就疲累的舉雙手投降了
戰利品只有這兩項XD
而且早上七點起床根本是要我命!
無心戀棧的我隨即晃到了12樓去休息

哎呀下下一篇文(復健中)的照片就是那エコバッグ的圖樣!
畢竟我還是個崇尚love &peace的嬉皮吧我想。

今年冬天最該擁有的Item絕對是貝雷帽! ↓↓
(但我的頭型好像不太適合XDDDDDDDDD)

*(還很貼心的上了馬賽克!因為日本人真的很重視個人情報XD )
(老子超怕被告的XD)

 
我心愛的貝雷帽少女們

啥顏色都有!啥顏色都不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