菸癮很重。

看到我也想抽幾根了|||
是不是我也要來買幾包紅色CABIN,套上濾嘴,20分鐘就吸上一根
一天抽上2包
才有辦法理解他的不安,焦躁跟缺乏安全感


重すぎて、重すぎて、あおいには辛すぎる。
確かに何も情熱なれへんわ。めっちゃ冷めた。


阿不然現在是要不要來退擔

他防衛心怎麼這麼重

8個月的跟拍果然還是完全不足以讓他卸下心防

看完會覺得這不是我喜歡了6年的中居正廣

就像他自己講的 他不喜歡MAKING
再怎麼樣那個所謂的幕後都不是真正的幕後


給大家看到的 都還是一個會意識到什麼的中居正廣

他一直逼問攝影師說
「你到底想要什麼?

我知道你想說什麼,你覺得你拍不到我很素的那一面

但我只能跟你說我講的那一些都是真的
不然我拿證據給你看
這些是我拍電影那段時間 有感而發所寫下來的MEMO 
我希望之後也可以好好的持續下去  不要忘記這樣子的心情」




這個節目好像給大家看了很多視角
但其實是從頭到尾都馬賽克吧

因為中居正廣自己鎖碼了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看得如此沉重

假如這個人格是他24個比利當中的一個


那大概是最不討我歡心的一個吧


必殺工作人!
that’s all.


他一點也不想讓人看到他的全部
連一點點也不願意

好小氣喔中居正廣
你讓人家跟拍八個月然後只拿出這麼一點點出來
還挑了一個我最不喜歡的機器人人格

是要人怎麼給你回饋阿?泰哥!





馬的

我美麗的小妲己其實是再堅強也不過的奈特。

(他選擇呈現給普羅大眾看的這個點
恰巧就是我最不愛的那一個。大地雷。)


真要說的話
我也是喜歡他那個嬌弱的公主人格
而不是這個強悍的騎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