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小公主的首席騎士!木村拓哉生日!!!!!!!!!!!!!
快祝我生日快樂阿大家XD (這個梗真的玩不膩欸)
那為了慶生我就來盡一下不支薪宣傳的本分XD

中居宣傳電影不遺餘力,而且那已經如火如荼熱中到根本是要去赴死的境界
就有種猛力宣傳完隔天就可以進棺材躺平的感覺XD

上了144本雜誌

錄了77個節目

我連光是下班後去書店買那些雜誌,翻拍上傳就覺得有些疲憊了
更別說他用5分鐘換衣服,20分鐘作訪談,上遍所有你可以想像得到的報章雜誌

用一個半月的時間跑遍全國,我們一開始看到那種下鄉行程就是一陣暈眩,眼前一片黑
比方說11月1號在北海道,隔天就衝到沖縄。

老實說,看到我的小妲己這樣做還真的是很無奈
因為這種炮火猛烈式的宣傳,要嘛我平常是個對他並無特別好感的一般人,
走到哪都可以看到他一定會覺得反胃想吐

而身為一個騎士看他的公主被操成這樣,卻也什麼都不能作

我唯一能夠做的,就是寫幾篇PR文,求所有駐日大使,在東京的朋友,
或者是跪下來拜託接下來要來日本的大夥兒

同情他,就給他錢! 」 (好老派阿我)


事實上要作到這種程度也絕對不是為了錢阿我覺得,
你說票房賣座很好會有更多錢進他口袋這我知道,
可是為什麼從以前到現在沒有人這樣做?

我看到一個日放說
「看到中居出現在地方電視台的節目,才覺得他所作的這一切有意義
因為地方電視台平常根本也不會有大明星來,那些主播們都笑的好開心,
應該也會為他電影的宣傳更賣力一點吧!」


中居在上禮拜的SGS提到,10月底在東京辦的試映會,他有一瞬間擔心的想著

「如果都沒人來怎麼辦.........
如果只有三四百人怎麼辦............」

莎莎說
「這是一種病態我覺得
深怕自己那天會年華老去的病XD
跟那個生病了所以不見皇上的貴妃一樣吧
不用等到3.4百人
沒坐滿他大概就會消失在大家面前了」

他明明就是一個跑得飛快的Top Runner,卻還是要搞得一副落後眾人八百圈

我想他這樣卯起來宣傳,一定也是因為他這一兩年因為生病,
所以沒辦法接下對他身體有太大負擔的重大工作

看著身邊的人好像跑在前頭領先幾百公尺了,只剩下他還呆在原地踏歩。

而且我最不喜歡他自己自虐的說

「不要以為是SMAP就會很賣啊!SMAP成員之中也是有個人差的阿!」

所以就必須作到這種程度

在拍最後一場戲之前絕食10天!


什麼都沒吃然後

只喝水!


只喝水!


只喝水!





虛弱到

要靠著上久保扶持

不然根本走不動


的狀況去到片場!!!!!!!!!!!!!!!!

海格怎麼可以這樣虐待小妲己!!!!!!!!!!!!!

所以阿,周幽王要來施放烽火了XD  請各地諸侯共襄盛舉XD

只要能夠多一個人去看電影,就能夠確保我們的小褒姒比較不會崩潰XD
(還有在中途換梗的喔?!) 

我也是真的很害怕電影不賣座他會想去死XD



在熊本電影館開場前半小時,他疲累的坐在旋轉椅上打個盹
只能用這樣的時間休息
我看到時難過的不知該怎麼辦,
只希望叫醒他的人,動作再更輕柔一點,讓他多睡個10秒也好


噢對了此篇PR文歡迎大家轉錄阿
是四處分發用的傳單XD

看在他做完這齣就要去死的份上,大家進電影院幫他祈福吧XD



這裡還有上次的PR文! 我想要變成貝殼三部曲!

→ http://0rz.tw/f856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