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成長的過程當中我們會忽然理解很多事

比方說小時候看小粗的靴音時只會覺得
「挖賽!堂本剛真是一個纖細的男孩耶」

然後不太懂他到底在靠腰三小,
單純的覺得他每天悲春傷秋不嫌太累嗎哈哈哈

這是我的草履蟲時代。

接下來我在追逐的過程當中也變成玻璃少年了!!!!!!!!!!!!!!!!!!!!!!!!!!!
(還記得他們的出道單曲吧哈哈)
這真是當初史料未及的阿!!!!!!!!!!!!!!!!!!!!!!!!!!!!!!!!

曾幾何時我也得在自己外頭貼上「內有易碎物品,請小心輕放
的紅色標籤啦

馬迷說「可是我怕在我沒注意的時候 有又人過來很粗魯的撞傷妳啊XD」


我說「對阿,貼標籤也沒用,你看地勤都很粗暴,行李都亂扔」

「真的(笑) 無視標語啊他們 
我每天都覺得:我不是補好了嗎?!?!?是誰打壞的XDDD」

「就想說尬的 我昨天晚上不是才剛補好
為什麼過了一天一夜又破得細細碎碎的回家XD」

「哈哈哈 還能補起來就好啊 我怕哪天碎得太細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補XD」

我的問題在於,
就算層層綑綁舖了報紙,泡棉,發泡膠,甚至用舊棉被包裹
都還是敵不過從九樓高高把行李丟下的重力加速度阿

但不用從九樓丟,即使是走過去不小心踢到一腳,都足以讓我致命。

就好像幽默的自認為赤手空拳就能夠刀槍不入一樣。



小歌迷在世間人眼中,跟GAY的社會地位的確是差不多的。
可以理解的人就會釋出善意,身在其中的人們就相濡以沫,
但無奈,大部分的直男,都會覺得他們很怪很奇異
不可否認,到21世紀的現在,可能還是有些人知識淺薄到停留在
「幹!你是GAY噢?!我跟你握手會不會得AIDS阿?!」

或許是因為我從以前到現在
身邊就充斥著各種型態的GAY
所以久了我就會忘記社會大眾對我們的眼光還是很嚴厲的

有一天,我的直男朋友帶著很為難的表情跟我說
「你知道嗎~老實說我覺得你這樣不太好耶......」

然後還有一些直男朋友說
「其實我覺得你這樣很噁欸。」

當然他們不會這樣說,可是聽在我耳裡我就是會直接把他轉換成這種語言
我在床上翻來覆去不安的扭動著,想說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我原本以為接受我是個GAY這個事實的直男朋友們
其實心裡都默默的覺得

HEY!YOU SUCKS!

我們都會勸別人不要在意他人眼光,
如果是一些不在我收訊範圍內的人就算了

但是重點在於那些跟我玩真心話大冒險的人,都是我心愛的直男朋友
所以等同於拿勾子對我開膛破肚的等級。

有一些GAY朋友也覺得我OVER了,
大概是因為我們不同科吧
他說
「大家都很擔心你阿,就算路人看到也會擔心個三秒吧,可是跟你講你也聽不進去」

我很無奈的想著,我就是聽得太進去了,才會變成這副德行。

我這麼痛苦就是因為被人點破,好吧原來還是有很多人覺得同性戀真是無法理解的一環
可是我被戳破了之後就能夠馬上變回直男嗎?
目前這個Moment無法,
所以我才會動不動就覺得如坐針氈
我時時刻刻都會想著尬的,又有人要說我走火入魔了


我的主治醫生之一說:
你真的很愛一直去看你的傷口,這樣又不會好的比較快」

牙~我承認我自虐
就是會不斷翻開紗布確認他現在是在化膿還是紅腫依舊
而且還超變態的很愛把傷口外露,拆開包紮好的部分給大家看

我的小護士們說,你可以打電話給我阿,不管是不是半夜,不要獨自面對那樣的時刻

是可以伸手去按鈴阿,就在床頭邊而已
可是凌晨三點,我的小護士們只上白天班,我不忍心把他們通通都挖起床

必須要自己去面對這一切,就像護士長說的
「總不能每次都靠大家呼呼,說不痛不痛,痛痛飛走了,
然後真正的傷口放著給他爛吧」

雖然我昨天又再度被送進加護病房時,他也是很手忙腳亂的只能先幫忙止血,
收假完回家來探視我病情時,很自責的說
「我幫你請一個跟我輪班的小護士好嗎?為什麼你每次都在我沒有值班的時候出事阿?!」

但是我這一科的臨床病例其實不多
所以連帶的有相關經驗跟知識的護士跟醫生也很少

有些護士經驗不足,
或者是他們的專門不是我這科,所以就算想值班也心有餘而力不足

好,依舊是個沒有結論
幸好再過幾天我所有的醫生跟小護士都要過來替我看診了。

我該做的就是好好靜養吧,而且我雖然超想掛上謝絕會客的告牌
但又偷偷的期待來探望我的人絡繹不絕XD

真的是很不帥氣欸!!!!!!!!!!!!!!!!!!!!!!!!!!!!!!!!!!!!!!!!!!!!!!!!!!!!!!!!!!!!!!!!!!!!!!!!!!!!



如果現在問我最想要什麼,我一定會回答「請給我目中無人這個能力」

阿如果能夠做切斷傷感神經的手術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