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13年前的他
我只能說我就是病態,我就是愛他纖細的骨架跟細細的手臂線條還有好好疵的鎖骨
穿白色坦克背心露出度超高,是所有男人慾望的化身XD

如果可以坐時光機回去,那至少讓我回到00年以前吧
非常純淨,漂亮,美好的那個他

上上禮拜他在SGS提到緒形拳,
雖然人家小妲己沉醉在他跟緒形SAN之間的往事,我這樣腐壞的思想實在有點不敬
但我必須要說拳さん實在是令人太萌啦!!!!!!!!!!!!!!!!!!!

中居說以前毎次在拍浪花金融道時
導演一喊はい!カット!他就會走過來捏中居的臉頰

捏臉頰?!

捏臉頰?!

捏臉頰?!


捏臉頰欸!!!!!



普通男生長到二十幾歲那還會被捏臉頰阿?!
又不是小池徹平!

我們只能說小妲己的皮膚真是吹彈可破!
我每次看到他本人時都覺得為什麼他只長雀斑
而且還沒有毛孔真是羨煞一干人等阿!!!!!!!!!!!!!

罪惡的正廣阿~~~~~~~~~~~~~~~~~~~~~~~(扭動)


13年後的他還是個小男孩兒!↓



我不是故意要咖掉GORO的喔XD
那是剛好鏡頭要帶過去XD

戴棒球帽的少年模樣真是再可愛也不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