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學妹忽然跟我說
「我昨晚夢見了賴賴瑞耶。」


 
學妹說他真的是喜歡他喜歡到骨子裡去了

我大驚失色。

即使畢業了一兩年,縱使現在有了交往的對象,學妹竟然還是跟我說他忘不了賴賴瑞

我驚訝到要掉下巴。

我說那只是因為你沒跟他交往,否則一但相處久了就會知道也只不過是個普通的男孩。

「對,所以他永遠是我心中的最佳得分後衛,三分球王子

我則永遠只能遠遠的坐在觀眾席當個最好最盡責的後援會會長。」


我不得不承認賴賴瑞打球時是真的帥,畢竟我大一上時也是有稍微小鹿亂撞了一下
但是大家玩在一起之後就清楚知道哎呀這個人就只喜歡正妹嘛XD

後來他跟一個我們都很傻眼的對象交往,
畢竟可是被我們公認為長的很像高勝美的一個小台妹XDDDDDDDDDD

雖然他們很快就分手了。

高勝美還很不爽的到處放話哭訴說是我們這群朋友腮弄(台)害他們break up

→學妹對這些Episodes記得還真清楚,真愛果然無敵XD

我們很無辜的說最好是有這麼大的影響力啦,
頂多是我們一群人接二連三噹他那個包狠難看時,他隔天就會立刻背新包登場而已阿。(噗)

→有沒有看出賴賴瑞意志力的薄弱以及多麼在乎外界的看法XDDDDDDDDD

但是真的天地良心(舉三隻手指對天發誓)
就算我們抱著看好戲的心情在旁邊觀戰,也絕對不會這麼無聊去教唆分手好不好(翻白眼)


學妹說,
他還記得第一次被賴賴瑞載的模樣,
在經過士林官邸那條馬路上時,旁邊有很多一根一根分隔島的棒子
賴賴瑞會特意放慢了速度,問學妹說應該不會卡到吧?

女人阿,
對於這種小地方的溫柔應該是想起來都會泫然欲泣吧?

我想學妹應該是扁著嘴說
「那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他載我。」



我還記得,有一次系運時賴賴瑞為了怕比賽遲到所以約莫是以時速一百公里飛奔到學校
結果撞到突起的水溝蓋蓋,飛行了三顆人行道樹的距離,還蠻嚴重的車禍

那後來被我們這群沒良心的笑到嘴巴都要裂開
我還說「挖靠!幸好你不是女生!沒有要生小孩!否則撞到屁股這還得了」

但我後來聽說學妹那天在學校一聽到賴賴瑞出車禍就眼淚大顆小顆滾不停
是這麼這麼的喜歡噢。


後來我們大三時學妹鼓起勇氣告白了,
賴賴瑞身為一個學長還是有男人的氣概的

他溫柔但堅決的拒絕了

學妹哭的好傷心。

我那時也跟著難過了一陣子,可是感情就是這樣的阿
有再多再多最Pure最不含雜質的少女情懷都沒有用阿。

男生要的不就是可以牽著大眼睛瘦削身材的美少女去打一炮而已嘛?

所幸後來學妹打扮起來也是一塊優秀素材的。


其實我們不都是那樣子嘛?

老是會最喜歡那個得不到的,不夠愛自己的,很難入手的,要哀求他才會看自己一眼的。

我們都是這樣走過來的,
而且很有可能還會這樣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