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d I love you so.

090202_0100~01.JPG

我直到前陣子才知道原來so指的是,如此的,這麼的。

所以應該要翻成 我是這麼、這麼的愛你。


我剛剛聽著愛人動物,忍不住又大哭了。

 


來到日本之後,我站在街頭不知何去何從的次數多了起來。

 

無論是在福岡寬闊街道的週五夜晚,我獨自一個人在街上倉皇的奔走著

還是某個晴朗的禮拜六下午,穿越了代代木上原那些我不熟悉的風景跟巷弄

 

其實我最近不敢看太多小妲己,上禮拜我一看到他們口中的細小腿之後
立刻心慌慌的按下暫停

我知道,只要再多看一秒,我就會立刻淚崩。

我想起你站在我面前時纖細的模樣,絕對是無人能敵的脆弱美好

可是我不敢一直再看著你了,

當你戴上所謂你這個年紀該有的疲憊面具時,
我往往不到三秒就按下遙控器上的紅色按鈕。


老實說,我連生氣也不願意了。


而為什麼看到你幾個月前的過往美好時卻又狠下心別過了頭去呢?
觸景傷情是可以這樣用的吧

 

我努力的練習將自己,試圖變成一個不要這麼挑食的健康少年

因為我去年嘗過了梭哈之後的一無所有。

 


在這幾個月的課程之後,我找回了那個比較能control痛感的自己
即使那些武裝總是在看到你的橫顏時,就輕易的被卸下。

 

我沒事的,我只是想大哭
讓我再擤擤鼻涕,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