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318_1231~02.JPG 

 

小好小姐說我的日記讓他遍尋不著我私生活的影子,想想也是!

我滿滿的紀錄了別人的樣子別人的嘴臉別人的姿態別人的風采

可是對自己的狀態絕口不提,或者該説我比較拿手寫別人的故事吧!

 

這是剛剛中午走去買午餐時隨手拍下來的,手機畫素因為沒有很高,拍遠景倒是歐凱!

春天來了真是太感人了嗚嗚嗚,我總算可以不用再將Duffle Coat抓的死緊

是一個適合讓我居住的溫度(滿意的嘆口氣)

今天穿上了我的軍綠色Mod's風衣,該減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