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之因為下面那個小插曲得知山姆隔天要去看巨阪戰!!!!!!!!!!!!!!!!

結果我就開始狠厚臉皮的說蛤阿我也想看!!!!!!!!!!!!我也要去!!!!!!!!!!!!

於是就在我寫完陳炎翠賀文的翌日!

真的得到了一張亞洲版洋基VS紅襪的票子阿阿阿阿阿阿

 

 

IMG_2576.JPG 

非常感激他欸

我以前真是好壞喔從現在開始我要對山姆好一點!幫他在這邊徵女友!

他人超Nice 長的又帥胸肌又大塊! (有押韻欸!)

如有需要請來電熱線080-5678-5678!(噗)

不過追根究底還是得感謝我們家小妲己!!!!!!!!!!!!!!!!!!!!

 

幫夫運超強!!!!!!!!!!!!!!!

 

天曉得我多久沒跟山姆有連絡了XDDDDDDDDDDD

更加強了我一定要把小妲己娶回家的決心了!!!!!!!!!!!!!!!!齁嘎!!!!!!!!!!!!!!!!(噴火)

 

第一次去Tokyo Dome是看球而不是看演唱會耶XDDDDD

好害好害好害!!!!!

跟著大家還有應援團長喊著口號唱起加油歌,

亂喊一氣非常有助於解壓!!!!!!!!

かっとばせ!TAKUYA!

IMG_2602.JPG

搞頭非常多阿!!!!!!! !!!!每個選手都有自己的主題曲XD

而且竟然還是2009年新春版!

開幕才不過幾個禮拜大家要不要哼到這麼耳熟能詳阿!XD

 

不過我那天終究沒膽戴著阪神的帽子去坐巨人Side

不然下次穿著全身橘去坐阪神虎給大家亂棒打死好了XD

 

一切都非常的新鮮! 比方說啤酒妹水準都好高!!!!!!!!!!!

IMG_2582.JPG

顯示為醉翁之意不在酒!

 

不過1杯啤酒800塊日幣實在不是我們這種歪果死老百姓可以平心靜氣喝得起的。

 

800????????

800????????

 

800就差不多可以去跟七先生買個明太子沙拉再加上烤飯團外加用喝的Yogert

還有找欸!!!!!!!!!!!!!!!!!

 

價值觀千萬不能被破壞阿!!!!!!各位!!!!!!!!!!!!!!

生啤酒1杯500日幣在Summer Sonic是我的極限!!!!!!!!不能再多了!!!!!!!!!!!

(是在跟誰進行道德勸說?XD 麒麟啤酒嘛?XD)

 

想要在日本完成的100件事之一! Done !

 

PS 而且發現好多人都有拿海豚欸!第二個吉祥物之類的(?)

 所以小妲己這麼喜歡海豚其實真相在這?!

對了 我想到
中間會不時播Greeeen的キセキ
全場都會跟著唱
雖然1個小節就結束

可是大家煞車不及 會堅持把兩個小節唱完   即使比賽已然開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