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rmal_4a2be54d7283f-pola.jpg 

六月初的中目黑。

 


剛剛在七先生那看到hitomi黑白照片兒的Friday,好美噢美到讓人心醉。
Leah Dizon之前也有拍孕婦裸體照,但不知道是不是彩色照片作法企圖削弱力量,看上去就是少了點什麼。


※anan本週特集Cover Story説是要探討松嶋菜々子の生き方、
説他不管工作結婚生小孩都在一個絕妙的timing

我只覺這國家信奉的教條真是處處讓我不高興。
坊間出刊的一大堆説明書也讓我有些許不悅。

在我們拼命把大人硬貼在身上的標籤撕下來的同時,這個民族也忙著創造一個又一個的名詞來將自己套入。是不是,太愛收納分類跟整理整頓了?是不是,太愛將自己塞進一個可以掛在嘴邊的具體名詞了?是不是,只要把那些抽象的意識形態都安上了一個便宜的代名詞,就可以輕鬆的對付他們了?

這個世界的規則還不夠多嘛?公式準則跟法則還不夠讓人眼花撩亂嘛?

為什麼要急著編出一套又一套的狗屁説明書來告訴大家,「我就是這樣子的喔,請參照這個攻略本來攻陷我(羞)」

一向不喜歡人家來告訴我該怎麼做,所以對這個世界演變成這個模樣實在是不知所措,為什麼非得照著電視跟書本上的what you should do來重建生活不可?

是不是資本主義走到盡頭就是只能加入比賽誰擁有的多的戰局?
毎一季的商品汰舊換新,有人還沉迷在窄管skinny無法自拔,但是卻早又吹起了高腰褲海盜褲的風潮,所以説我們到最後能擁有的到底又是什麼?到最後陪伴我們的又是什麼呢?


我其實不想又被講成是憤世嫉俗的阿,只是大家都進化的太快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