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cilia Mendez !!!!!!!!!!!!!!!!











只能說陳炎翠不愧是最了解我的糟糠之妻
咳咳! 更正! 是老婆大人哈哈
太對我的胃口了!!!!!!!!!!!!!!!!!!!!!!!!

西西莉亞根本就是21世紀的TWIGGY !!!!!!!!!!!!!
然後我要減肥!!!!!!!!!!!!!!!!!!!!!!!!!!!

作不到少吃只好多運動了

特別是跟一群注重身材的日本人們一塊兒工作
完全不能有發胖的空間
超恐怖!!!!!!!!!!!!!!!!!!!!!!!!!!

我想大和民族大概是全世界最喜歡減肥,最CARE體型的人們了

比方說前田!
我問他為什麼會這麼瘦,他說因為晚上會喝啤酒所以不吃飯!!!!!只吃很多很多蔬菜
冬天時還會騎30分鐘的腳踏車上下班!!!!!!!!!!!!!!

比方說別的公司的日本人
因為每天晚上都會喝啤酒所以害怕發胖,固定每天都會爬樓梯上下班!!!!!!!!!
上次他破戒喝酒又吃飯,所以一鼓作氣爬了13樓回飯店房間!!!!!!!!!!!!!!!!!!!!!

而且每次我在大吃零食的時候,野崎先生總是會語重心長的警告我以後老了就會完蛋!
雖然我信誓旦旦跟他說因為這個工作壓力大,所以我吃進去的東西可以抵銷不礙事!
他還是一臉"你未免也吃太多了吧"的嘴臉不可置信的看著我


你看看你看看!!!!!!!!!!
普通的市井小民之於三四十歲的上班族都如此害怕身材走樣
那我們就完全可以知道為何比利會在日本輕易展開吸金大法
LOSE WEIGHT根本就是全民運動
也更加能夠體會中居正廣為何都35歲了還要賣老命在那邊減重
其實我每次在ALTA看到他時都覺得他整個人真是纖細斃了,骨架好小,
整個人貨真價實是個小公主
可是為何每個禮拜二中午12點他出現在螢光幕前時總還是浮腫著一張臉
電視阿電視你的膨脹機能讓所有的明星將GO ON A DIET視為終身命題

越想就越覺得害怕他以前在電視上就是一個完美小臉人時
本物到底是瘦到什麼仙風道骨的境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