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過於亢奮而睡不著。



昨晚是滿滿的感動,開心漲的鼓鼓的,像是點了火準備要飛上天的熱氣球
我先跟從地獄回來的少女吳文剛碰面吃AT
一再的跟他REPEAT
「你心情變好真是太好了呢!」

聽他闡述他的天然EPISODES,

(在YAHOO ACUTION賣東西
他起價300,索取郵資80,但最後秤重竟要價390!!!!!
不僅沒賺頭還倒貼10塊XDDDD
整個就是在做身體健康的XD  )

不知怎地回想起我們大學時騎著森田號買回紅豆湯圓
卻在我進家門一秒前手幹而啪搭一聲失手掉在地上只剩下半碗好喝
有太多的經典皮聘事蹟

所以吳文剛老是狠害怕我會因為太過興奮手舞足蹈而打翻阿薩姆紅茶
我完全無法反駁,即刻將所有東西集中到餐桌中央
老實的向他報告其實我上個禮拜六才在原宿的CAFE'弄倒一杯Ginger  ale
還附加得到WAITER的臭臉生硬表情
幹!

WEEKDAYS的晚餐約會讓我們都回到了美好,澄澈的從前
雖然他還是會靠腰
為什麼老天爺對他這麼壞
我則瞪大了眼睛說
「欸拜託!你家裡有錢長的又正頭腦又好還瘦不拉機! 還想怎樣阿!!!!」XD

開心的結束GIRLS' TALK之後我們在街頭分手道別
我真愛他!
vvvvv



接下來的重頭戲是跟PEKI 姐街久別重逢!!!!!!!!!
*(以前工作時認識的翻譯姐街 )

三個月前我能夠預知我們會在新宿鬧區碰面嗎?
能夠預想的到即將展開全新的旅程嗎?
下一次將是在中點站大阪集合!?
這些我們根本都無法預測!
我必須引用一下今天翻閱以前SODAWEEK所提到的

「●●●這麼努力,我們也要和他們一起往自己更喜歡的模樣前進!」
(伏字請帶入自己喜愛的人或團體)

PEKI 問我「你過的好嗎?」
我誠懇但語帶機歪的說「狠好阿! 從來沒這麼爽過! XD」
他說「那就好! 因為我看你BLOG感覺上似乎狠歡樂! 」

姐街會有這種疑問是因為我來日本之前的倒數兩三週
晚上常常會哭著入睡
情緒非常的不穩定
昨天我老老實實的跟他坦承

「好啦! 其實我朋友也有問我說你現在這麼爽, 那之前在台灣是在擔心個屁?!
我只好招認說『可能只是因為我不想跟甲斐分開XDDDDDDDDD 』 」

姐街聽到差點沒昏倒
「你這樣只是讓安慰你的人白搭! 感覺我們很蠢XD 」

矮油!!!!!!!!!!!!!!
不要降!!!!!!!!!!!!!
我還是有好好的感受到你們的貼心與溫暖阿!!!!!!!!!!!!!!!!!

在邁向人生新方向之際,
同時也是要捨棄掉一些東西的
例如他剛買2個月的新車XDDDDDDDDDDDD
PEKI 苦著臉說
「我去四國之後,交通手段就一下子從金字塔頂端掉到最底層耶!」
因為他必須騎腳踏車上班XD

哈哈別醬!
好歹也都還算是有車階級阿XDDDDDDD

在新宿東口改札前擁抱SAY LATER
不是再見。當然不會是再見。

下一次碰面我們都會更好更棒,不是嗎?

謝謝你們為我帶來了力量。(HU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