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UTABAN久違的好看!
中居正廣好好吃!
細細手臂看的老娘超萌!

V6好久沒上UTABAN
也難得的這企劃比較有趣
GO也太色了吧,整個像小猴子一樣蹦蹦跳爽的咧
KENKEN炮火狠猛烈 直擊TAKA SAN笑的我樂的咧
就是要有人阻止這容易失控的老傢伙才行阿!!!!!!!!!!!!!!!!!!!



銀座的媽媽桑講話真是令人羞羞
語調柔柔弱弱內容卻火辣辣香噴噴
GO問說那你們得意的接客術是啥?
他回答「我有20代的身體,30代的技巧

哇靠!!!!!!!!!!!!!!!!!!!!!!
聽起來便覺銷魂至極>////<

但是我不喜歡奶子大的啦!
我跟周燒燒一樣喜歡乾扁四季豆!
還有美味至極的鎖骨!

(所以我才會如此深愛吳文剛?! )

*(那陳炎翠你知道為何我跟你性生活不協調了吧?X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