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原宿已經是下午三點多了!
一邊前進代々木公園一邊發現新奇有趣的玩意兒*(噗)
好比說一次3百塊日幣的催眠!
就坐在公園旁人來人往的場地喔
感覺就狠難進入催眠指示狀態,
不過有一名年輕女性倒是很快就進入深沉催眠程序(?)
整個身體軟綿綿的將自己交給催眠者!!!!!!!!!!
旁邊還有一個狠爽朗的上班族,要催眠之前接到朋友的電話還硬是聊了起來
笑聲超大!
テンションめっちゃ高いやん、お前!
我們三個人在旁邊一致認為像這種類型的一定很難被催眠
說不定到下午五點太陽都下山了還沒辦法成功
然後那個時候催眠者會乾脆把3百塊退還給他叫他快閃!!!!!!!!!!!!!!
"不要妨礙我做生意!!!!!!!!!!"
(真的很愛編劇本)

穿越長長的綠蔭之後發現來FLEA MARKET擺攤的人都回家了!
原來我剛剛看到一堆推行李的人不是來批貨的阿XD
隨便繞了一圈之後我們就閃了
好熱頭好痛,總之先跑去儂特利休息
買好奶昔結完帳不到三十秒吧 ,拉拉要彎下身撿個什麼東西的那一瞬間
他手上那兩杯香草奶昔就啪!地這樣掉在地上
就在我一連串髒話要冒出來之前,
店員狠快速的衝出來打掃地面並馬上遞給我們兩杯全新(噗)的奶昔

不愧是日本阿!!!!!!!!!!!!!!!!!!!!!!!!!!!!!!!!!
三人露出一副"揪甘心~"的表情
還一口咬定如果是在台灣絕對要自掏腰包再買一次XD
不過因為太熱,後來走在神宮前那條街時我跟羅大灰真的要當場對幹起來了(噗)
講話超嗆的哈哈
35度耶!!!!!!!!!!!!!!!!!!!!!!!!!!!!
誰來告訴我這裏真的是東京不是台北阿幹!
而且好像因為溼度比較低,真的很容易中暑耶||||||||||||||||||||
我都快吐了!!!!!!!!!!!!!!!!!
最後亂晃了一下之後又走進去溫娣XD

晚上的行程是跟TAKESHI吃晚餐!
挖!是約在八公銅像附近見面耶!非常有生活在日本的感覺哈哈
那間連鎖居酒屋讓我感受到日本還是高科技大國的首推觸碰式螢幕菜單!!!!!!!!!!
服務生比較不會忙的暈頭轉向,只要負責端菜上菜就好!
而且要加點時也無須猛按服務鈴! 日本人果然還是狠聰明的嘛。

後來要回家時看到三個超屌的外國人
一個長的很像AVRIL的辣妹配上大帥哥兩枚
就這樣穿梭在人潮中然後選定位置在十字路口中央跟霓虹電子招牌來個合照!

蛤阿好帥喔~~~~~~~~~~~~~~~~~~~~~~~~~~~~~~~~~
我也想要拍這種酷照片啦!
目前的我只能拍出上面這種沒啥新意的PHOTO(嘖)
當攝影師狠重要的就是要to be creative耶終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