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MSN不是有一篇新聞說因為網路力量無遠弗屆,
所以現在人與人搭起友誼之間的橋樑已經縮短到6個人(平均值)
A跟B之間的關聯只要透過6個人就可以牽上線!
我那時看到就很不屑的翻白眼想說「拜託~你只要認識一個我就好!就可以由甲連到乙!」

這個人力資料庫會繼續擴建
像昨天晚上,翠翠就跟我說「欸!你幫我跟陳卡咩說他BLOG上的BGM讓我捨不得關掉視窗!」
我立即將這封FAN LETTER轉給陳卡咩之後他說
「你幫我跟翠翠說謝謝他的厚愛!」

(其實他們知道彼此的存在也有5年之久阿XD)

然後今天早上阿Q看完我日記之後馬上大膽跟我告白說
①、「卡咩的學姊好帥喔
一目惚れ耶我
吼吼但我想我看到本人的話應該會瞬間變成馬鈴薯
我說我
所以還是看你們的照片就好XD」

②、「老天真不公平耶
真的有這麼看起來又聰明又漂亮的人耶
好好喔」

游小鐵Replied
「哈哈哈
而且又超好笑
我想要跟他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我昨晚立刻接受邀約更改回程機票」
(咦????????????????趁亂告白?)
阿Q:
「GOGOGO 告白啊
噗我不負責任推波助瀾」

游小鐵:

「我想天雷勾動地火就是這樣的XD」

阿Q:
「哈哈哈哈哈 我光是對著照片都有點上火了XD
吼 完蛋 一見鍾情
怎麼會這樣花癡啊我XD」


游小鐵: 

「我應該也是
因為他有我翠喜歡的扁扁少女嘴~」

阿Q
「我也喜歡扁扁嘴」

鍾舜安!!!!!!!!!!!!!!!!你看!!!!!!!!!!!!!!
我才為你上稿不到24小時,
你坐上飛機返回台灣途中馬上就替你吸引了一個新放!!!!!!!!!!!!!

(大正妹王愛理超悶:『那我咧?!怎麼都沒有我的放阿!!!!!!!?』)

(游小鐵:「沒辦法,在我這裡出沒的族群應該都只喜歡少年吧!你就多擔待一點!」)


我根本是開了一間經紀公司阿!旗下藝人都好紅噢!!!!!!!!!!!!!

結果卡咩剛看到我暱稱之後馬上說
「你現在是經紀人嗎?」

游小鐵:「對阿!我是很多人的馬內甲!
我是你的!
是羅大灰的!
同時還是鍾舜安的!
使命就是不斷的交信給大家~!
唉怎麼都沒有人要寫信給我!
噢!I'm so lonely!
nobody like my body! (我在學吳青峰XD)

卡咩「哈哈哈我要幫你徵嗎?」


來信請寄郵政信箱356-00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