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有點忘記我要講什麼了,那先來澄清一點
各位!不要再問我有沒有見到前田了!(哭哭)
他不是大阪人!!!不是我們的原廠! 是三菱電機的精英份子啦!!!
而且他是ミエ男孩啦!(三重)現居住地為老娘一輩子都不會想去的名古屋XD
所以就不要再戳我的點了XDD
這輩子基本上都不會再見到他了其實XDDDDD


昨天見到好久不見張茱兒!ˇˇˇˇˇˇ
堪稱是我的性感女神!!!!!!!!(流口水)
昨天我看到他的細小腿之後馬上眼睛一亮!
後來發現他沒穿絲襪之後更是挑眉狠A的說:
挖~~~~~~~是NAMAASHI耶!!!!!!!!!!!!!!(色心大起)
即刻就被講說狠やらしい 哈哈哈
沒辦法阿我是小腿控嘛!!!!!!!!!!!!!!!!!!!!!
而且姐街狠壞的不斷慫恿我跟他一起去東京 
因為他大爺要出差一個半月,還會心機的來個回馬槍說:"食宿全包喔。"
姐街壞壞!!!!!!!!!!!!!!!!!!!!!!!!!!!!!
不要對一個傾家蕩產的人說這種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