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在夏天以外的季節去日本,
不過今年日本冷得晚
十月底還有20度左右算是相當溫暖了

主題就是失心瘋買買買
這個時節對我來說真的是相當划算!
因為日本人開始添購冬裝,
之前上市的秋裝都開始PRICE DOWN
以台灣的天氣來講只要買日本的秋裝就很夠了,過厚的材質大概一年穿不到三次吧我想XD
最最最划算的應該是JENASiS的MODS大衣,才日幣六千出頭!
原價要一萬日幣左右喔!!
不過這件大衣不是每間店都有存貨,是逛到南堀江SHOP時才有哩!

而且大阪人購買力超強!!!!!!!!!!!!!!
我在南堀江閒晃時,有兩間店是被擠爆的
Urban Resarch跟Journal Standard!!!!!!!!!!!!!!!
我真的傻眼,因為他們平常是不下折扣的,可整間店鬧哄哄
儼然每件商品的定價其實還要再少一個零似的|||
但真正的定價是,BOOTS一雙最便宜的好像是26500起跳,
我轉個頭看到左邊有一雙56200的長靴
可大家還是一副現在在Uniqlo購物的殺紅眼狀態!怎麼回事阿?!

還有阿,禮拜五晚上在丸井(O1O1)亂晃時,剛好看到薇薇安伍士德New wallet上架
其中黑色卯(?)釘的長夾馬上銷售一空,
短夾在庫剩一個,店員不斷鼓吹我說
"而且明天是禮拜六喔,可能馬上就會被買走囉!東京的MARUI也完售囉!!!"
靠!!!!!!!!!!!!!!!!!!!!!!!!
不要再害我了!
我這次真的還沒有打算要換皮夾!日幣兩萬四耶!真是差點喪失理智刷下去|||
太危險了!
本次失敗的ITEM應該是沒有!
除了圍巾買太多條之外,看看有沒有人要跟我玩視訊購物阿哈哈

比較可惜的是沒把WE GO賣的軍靴帶回來,
雖然老舊的感覺超有FU,可是基本上我對於來路不明的軍靴也是有點毛毛的
說不定他有在壕溝裡頭踩著死人頭往上跳也不一定阿!!!!!!!!!!!!!!!!!
光是想到這個就覺得USED BOOTS還是別亂買的好!
今年最流行的踝靴 (ブーティ )沒看到喜歡的款式
附帶一提,心齋橋的WE GO本店真是貨源太齊全了!!!!!!!!!!!!!!!!!!!!!
逛過了福岡,大阪跟原宿的WE GO之後,果然還是只有本家好逛到令人發瘋

不過還缺JENASiS的白色 & 綠色2WAY襯裙!!!!!!!!!!!!!
有沒有人要跟我合購的阿?
LF & JEANASiS & HEATHER的EC SHOP有很多ITEMS是實體店舖都沒有的唷!
(因為他們好像賣完了就不會再繼續進貨的感覺........)
毛帽的部分,只有入手一頂而已
因為今年日本流行的是那種狠誇張的蒙古皮草帽XD
你們知道的阿!!!!!!!!!就那種蒙古還西藏番邦公主會戴的高調帽
在台灣我實在沒有勇氣戴那種太過OVER的帽帽
不過日本妹戴起來好Q喔~~~~~~~~~~~~~~~~~~~~
先降!

我想我現在坐上了慾望列車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