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徹頭徹尾是個少女我要哭了!

我要冷靜! 我想我是甲斐小姐的開心果ˇ
但我今天害他一口氣買了15罐黑烏龍茶XDDDDDDDDDDDDDDDDDDDDD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7-11不是會把快要過期的東西拿出來?
會一堆堆的在地上
我就很興奮的問店員說欸可以拿嘛?
他說可以之後我就去拿了愛之味泡菜
結果我們家甲斐小姐看到我蹲在地上在那邊拆泡菜就問說你在幹嘛?!!!!!!!!!!

我:"這免費的可以拿回家XD"
他臉上一邊憋笑一邊寫著:挖靠你是有多缺錢阿?!
我自己也知道我那時活像個在垃圾堆翻東西的HOMELESS!    XDDDDDDDD

後來他看到旁邊有一堆他毎日定番的黑烏龍茶之後
也跟著我興奮起來!!!!!!!!!!!連忙問我說那這個可以拿嘛??????

我們又問店員他當然說可以阿!

旁邊還有一袋是用塑膠袋裝起來的

又作了一次確認"那~拿這袋(黑烏龍茶)也OK嘛?"

店員:  OK阿!他拿來的時候就是這樣!

於是乎甲斐就拿了那一大袋去櫃檯XDDDDDDDDD
剛好他還有拿其他東西結帳,
掏出一千塊來結帳之後發現怎麼錢回來的這麼少,
一看發票才發現ただでもらえるじゃねないやん!!!!!!!!
以上!這就是我害他買了15罐黑烏龍茶的故事XD
真是蠢斃了XD

雖然今天我真是爆炸性的忙碌
而且打給翠翠時真的不小心哭出來
但是幸好晚上休息時又復活了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