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呈現瘋狂忙碌的狀態!
我從水曜回去上班之後就一直到現在!!!!!!!!!!!!!!!!!!!!!!
土曜日出勤那就算了,畢竟我跟隨廣光葛格北中南四天奔波燒掉台幣一萬塊|||
去賺點加班費補貼家用也是應該的
可是HAPPY SUNDAY也要上班就老大不爽了!
因為下禮拜還有另外一批日本人要來進行改造工事,所以今天雖然全部的人都休息
但老娘除外!!!!!!!!!!!!還得去帶那群STAFF入場上課三小的!!!!!!!!!!!!
只有一個翻譯就是要作到死就對了!!!!!!!!!!!!!!!!!!!!!!!!!!
雖然PM 1:00就結束了
可是我一回家倒頭就睡 到7點
然後起床去喝喜酒,回家之後繼續工作!


阿這不是重點
我只是想說我會努力擠出時間來生レポ

ひろにーにー(廣光葛格)在廣播中叫大家猜他現在幾公斤
我個人目測下來的結果是53KG左右!
之前他體脂肪24 %! 目前則只有15%!
狠好很好!整個人就是可以演WORLD WAR II犯人沒有問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