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反正我還只是個小孩子,
如果用一個最膚淺的理由來概括我下定決心要去日本的主要原因
應該就是
「我不想再當被留下來的人」

所以就算也許只是換個地方寂寞,
換個地方被操到不成人形
我想應該還是要去試試看
畢竟我是一個這麼容易覺得無聊的人
換個生活方式去挑戰一下那個容易讓我感到窒息的城市
其實也是不錯的。



我現在最期待的就是明年要看很多演唱會!
除了剛剛上一篇講的HY之外
還想去FUJI ROCK!!!!!!!!!!!!!!!!!!!!!!!!!!!!!!!!!!!!!!!!
太酷啦!!!!!!!!!!!!!!!!!!!!!!!!!!!!!!!!!!

噴跑吧青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