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擁有一雙小巧的腳, 跟我一樣的24號半
你很機歪,明明就被週刊誌拍到SCOOP 2ショット
還硬要在廣播上否認根本沒這回事
我想你應該還不至於沒人氣到必須靠誹聞炒作紅白收視率

我很喜歡這次的女主角,所以我對於你這樣撇清的一乾二淨感到相當不悅
總之,你這樣做讓我很不開心
一點都不酷
太令人傷心了!!!!!!!!!!!!!!!!!!!!!!!!!!!!!!!!!!!!!!!!!!!!!!!!!
跟你談戀愛真是一點都不好玩!!!!!!!!!!!!!!!!!!!!!!!!!!!
KU CHAN好可憐喔(哭哭)

我要生氣!!!!!!!!!!!!!!!!!!!!!!!!!!!!!!!!!!!!!!!!!!!!!!!!!!!




所以我個人要抵制及時收看今年的紅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