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甲斐小可愛約定好了,等他以後開公司當老闆
我還要當他的翻譯跟小幫手
是有打勾勾蓋印章的喔!!!!!!
甲斐說:
「那你那個時候就可以當同步口譯囉! 薪水是一天十萬日幣!
上班時間是早上八點到下午五點!加班費另外算!」


我的媽壓好優渥的條件喔!!!!!!!!!!!!!!!!!!!!!!!!!!!!
是指月入三百萬日幣的意思嘛XDDDDDDDDDDDDDDD
甲斐果然是一個好老闆哈哈哈

也跟親親哈比我的小愛人薯薯作了一個很酷的約定!
以後他要編出一本比STUDIO VOICE還屌的雜誌!
游波魯則要成為IT產業新貴身兼街頭時尚人 然後薯薯再幫我做特輯

好帥氣喔幹!!!!!!!!!!!!!!!!!!!!!!!!!!!!!!!!!!!!

我最近不斷在想言靈的力量
你一直在想
一直在講
一直把那個夢想掛在嘴邊
其實
就真的很容易實現

所以不要害怕去作夢
因為講一講都會變成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