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我還是去見了大家,
得到狠多很多,不只是擁抱而已,不只是一個BIG HUG而已
得到了更多更多

只是普通的舉起手說唷!你來啦!這個動作
只是狠普通的打打鬧鬧
只是狠沒意義的講著狠LOW的垃圾話
就足以讓我開心到忘記所有惱人的,令人不安的種種

讓大家硬是在寒風濕冷的夜晚等了很久,
因為你們說GOOD DAY那種太過明亮的店家不適合嘻笑怒罵!XDDDDDDDDD
好吧其實是因為我太白目硬要趕通告

有你們在,真好。
不管是萬年不變的老梗還是新規出現的專業術語
你們都是我青春美好的一部分

披著冷調少女皮卻擁有老人心的黃果果
熟女風放浪少女陳炎翠堅持他的大圓領不叫低胸,那大概要開深V領直到肚臍才叫低胸是吧?!
演技精湛騙倒不少人之我的螢幕情侶錢雪餅
怎麼可以若無其事的編派一口謊言阿哈哈哈!
太酷了!!!!!!!!!!!!!!!!!!!!!!!!!!!!!!!!講起以舌頭舔人之賤招想要擊退瘋狂激渴的迷妹們橋段也是依然精采!
貝斯男孩的模仿功力更是無人能敵
怎麼會有人這麼賤嘴又好笑! (大姆哥一百個!)
保有自己STYLE不忘放冷箭並堅持己見的我秘書HARUKO


有你們真的狠好ˇ
I SHOULD BE SO LUCKY!


然後我忘不了禮拜天早上從翠翠他家那個冰窖出門之前的緊緊擁抱
撲撲
老夫老妻到了這種時候總是特別深情挖哈哈我要吐了!

幹!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