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偷學Q醬(羞)

其實我對誰都感情放狠深阿
不管是朋友還是把拔馬麻還是同事什麼的
但是甲斐小可愛真的NICE到沒有停損點我真不知道該拿他怎麼辦(笑)

他對他所看重的人都好溫柔喔
假如大家累了想要回家,趁甲斐跟野崎在討論時開始聊天
他也不會勉強大夥兒一定要作到他所要求的階段
而是狠上道的表示: 今天大家也沒勁兒了! 下班吧! 但是明天一定要做完喔!

至於他對我的好則是已經到了縱容的地步了老實說(吐舌頭)
我上禮拜因為每天早出晚歸玩太晚, 導致禮拜四早上睡過頭大遲到!!!!!!!!!!!
可是大家完全沒有罵我耶........................
晚上要回家時我拜託他們給我MORNING CALL , 甲斐不愧是小甜心貳話不說就答應了!
還笑嘻嘻的說: 
「俺毎朝ドキドキするやで!今日あおいちゃんが遅れるかな?5分?10分?」
(我每天早上都超緊張的! 想說你今天會不會遲到? 五分鐘?十分鐘?)



所以有時候我難免會得意忘形|||
跑個腿回來之後他跟我說ご苦労さん!(辛苦了!)
我還狠不怕死的給他一個中指!
他驚訝的說:何でやねん?!(為什麼?!)
我整個狠OVER的 回嘴說: 歩きたくないだもん! (因為我不想走路嘛!!!!)
他好氣又好笑的說: 這是你的工作耶!!!!!!
接下來又開始跟我耳提面命說:你這樣以後去SAITAMA怎麼辦阿!?
「俺めっちゃ心配するわ!」

甲斐小可愛狠害怕我這種隨性到天邊去的大喇喇性格會在東京吃不開
我老是跟他說沒關係我才不會這樣!我會狠乖!
他還是不表贊同的說: 你一定會不小心顯露出你的本性!
我死鴨子嘴硬說我會忍耐!
他笑著說:我慢は辛いで~!(忍耐會很辛苦喔!!!)

春節本來不用上班
可是因為機巴的奇美規定外籍人士入場作業一定要有翻譯在
所以我只好苦命的要跟他們一起共進退
在商討我的SCHEUDLE時, 我任性的說: 9號我不想來! (大年初三)
他想了一想之後狠乾脆的說: 那.........我們9號也放假好了!!
靠!
他也未免太好講話了吧!!!!!!!!!!!!!!!!!!!!!!! (傻眼)
而且馬上狠帥氣的幫我打電話協調, 在他們回去RESET的這幾天我可以放假不用上班!

(雖然我們公司狠機歪的說當然可以放假! 但是要扣薪水! 拎娘咧!!!!!!!!!!!!!!!!)

我紀錄的如此詳細
是因為我不想忘記史上無敵霹靂貼心鬼小可愛的一舉一動

謝謝泥
我也好愛泥!ˇ
You are soooooooooooooooo sweet!



不過,
就算他對我這麼好
我還是很喜歡玩羞辱他的小遊戲XDDDDDDDD
這是其中一項!
因為他字很醜,所以我就唆使野崎叫他用左手寫甲斐的名字XD
(左邊孤零零的甲斐兩個字,就是野崎用左手讓他的傑作XD
寫出來跟他自己右手寫的相似度高達99 % (噗)
最上面是他自己用左手寫的XD
還比較漂亮XDDDDDDDD
而且他自己還狠天然的說: 天阿! 我以後都用左手寫好了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