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blog.pixnet.net/ccsophia/post/14381955

跟陳卡咩出門好像多了一個小精靈
回家再打開電腦頂多再經過一個晚上,REPO就會自動生出來了!!!!!!!!!!!!!!!!!!!
威!在我們分開之後你明明就搭高鐵去台北了不是嘛?!
哪來的美國時間寫日記阿!


只能說我們兩個的打扮真是再度鬼打牆挖哈哈
這下子在日本的治裝費將會大幅下降挖哈哈
我們根本可以將衣服互相借給對方嘛!
他穿LF的ライダースジャケット,我穿PAGE BOY皮外套
他身上是HEATHER的灰色長帽踢,我則是套上Wears INC.的灰色短帽踢
裙子則都一樣是出自LF
噁不噁!!!!!!!!!!!!!!!!!!!!!!!!!!!

我最近想要買KBF的東西耶!
自從上次試穿廖的外套之後
就對KBF魂牽夢縈
超好穿的啦幹!

但話說回來我最近對於日系打扮有點膩
可是腳短矮胖之於我也沒辦法效仿名模隨便穿條牛仔褲就好看的嚇死人
不過穿多了低調的顏色
偶爾也想來個色彩繽紛的大紅大紫哩







對不起我合成技巧不佳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