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已經是我第二次想要吃金三角無法得逞了
上次跟JESS約也是在當天早上忽然想起金三角似乎禮拜天公休
這次我雖然把焦點放在「大年初四到底有沒有開阿!?」
只記得考慮新年假期
卻忘記不管金三角有沒有放年假,他禮拜天就是休息阿!!!!!!!!!!!!!!!!!!!!!!!!!!
於是我只好跟薯薯前進師大夜市
走進異常冷清的那條街想要跟韓國華僑老闆娘哈拉
結果沒想到整條街只有印度阿三比較勤勞!!!!!!!!!!!!!!!!!!!!

(還是因為純粹阿三不用過中國年, 工作起來也不痛不癢? )

第二個景點是要直奔長春戲院看北野武的導演萬歲
可是因為我們時間掌握的不是很好
最後要不是好心人士指點我們
大概會坐到了小巨蛋才驚覺已經坐過頭了少年們!!!!!!!!!!!!!!!



折返途中遇到了眼球先生

拍完照之後對時,發現已然是超過放映時間半小時
我們距離長春戲院還有一大段路程
當場狠隨性的決定放棄北野武!
吶要去哪裡好?
接下來展開鬼打牆尋尋覓覓青春譜搬新家大作戰!


我們已經忘記問了幾百個人打了幾百通電話之後才如何到達那棟詭異的大樓裡頭
更精準的來說
根本像是侵入民宅阿!!!!!!!!!!!!!!!
好奇怪!!!!!!!!!!!!!!!!!!!!!!
一打開店門
就看到有宅男在熱唱卡漫主題曲|||
狠新奇的光景!
至於宅宅老闆整個狠自不量力的想要跟我們家哈比愛人薯薯搭訕
還用"附耳過來"的手勢詢問他有沒有男朋友
我那時忘記一把把他摟過來說:有阿! 我們在交往!
真是太大意了!

看來青春譜之後也是去不得囉!!!!!!!!!!!!!!!!!!!!!!!!!!!!!!!!!
又超貴的!

帶著驚魂未定的心情跑到隔壁的吉野家借廁所
我們什麼東西都沒點就這樣坐在二樓大聊了一個多小時XD
反正樓下COUNTER的店員只有一個
他不可能忙著點餐結帳之於還有空來抓我們這兩枚惡童!XD

後來又默默的走回了中山站
跟傳說中的周卡子合流!!!!!!!!!!!!!!!!!!!!!!!!!!!!!!!!!!!!!!!!!
挖咧!!!!!!!!!!!!!!!!!!!!!!!!!!!!!!!!!
我一天跟兩個風放界TOP見面會不會太奢侈?!
卡子也好小隻喔~~~~~ 而且是個美人胚 >////<
好票釀!!!!!!!!!!

經過了漫長的等待之後我們總算能夠進去乾杯BAR大啖燒肉了
不過美中不足的是坐吧台,後面就是三不五時要打開的門
我喝SAWA啃肉到最後整個茫到不行,都快掛了!
有時冷有時熱 空氣頗悶

但是牛舌阿牛五花阿雞肉阿KARUBI阿
都好吃到要炸掉了!
開放式廚房裏的兩個年輕主廚根本就是LINKING PARK雙主唱
狠愛一邊處理肉一邊ROCKING
動情之處還會蹦跳自以為可以摔吉他嘛?!
可是我是很嚮往這樣的工作環境的!
狠ROCKER! 狠哈批!工作像是在玩耍! 不只端出好吃的東西,還創造出屬於他們獨特的氛圍!
雖然周卡子自始至終都狠堅持自己的PACE XDDDDDDDD
薯薯則是被服務生當成小學生
"可樂要喝完喔! 沒喝完要洗碗喔!!!!!"


雖然我整個人到最後差點沒掛在乾杯
可是吃完蛋捲冰淇淋就又活絡起來了XDDDDDDDDDD

在車廂裏擁抱然後說SEE U IN OSAKA & SEE U IN TOKYO!
我們都要很好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