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有點後悔,跟甲斐小甜心講完快一個小時的電話之後。

就算生病,就算那個時候很弱氣,還是不能這樣動不動就撒嬌阿
而且我貨真價實的打擾到他PRIVATE的時間耶
我聽到シャア在旁邊走來走去的聲音(他小孩的名字! 很酷吧!)
還跟シャア講了一下下電話

所以!!
就算小甜心一接起電話來,馬上毫不遲疑的問說「あおいちゃん?」
我還是很擔心我這樣做會讓他覺得我很煩
我好害怕他會跟中嶋一樣,面對從台灣追他到大阪去的女生時
心裡唯一的念頭是「めっちゃ引くわ!あおいちゃんだったら、引かない?」
*(我超ㄘㄨㄚˋ的! 如果換做是你,你不ㄘㄨㄚˋ嗎?)

通常人類這種殘酷的動物面對自己沒有特別好感的異性時
是很容易就心生厭煩

我的感性總是太輕易的戰勝理性
軟弱鬼!

上次有人很普通的跟我說
「甲斐很喜歡你!」
其實有點嚇了一跳,因為連男生都感覺的出來我們兩個氣很合
不過我知道那是喜歡我這個人的存在
就因為很清楚,所以我就算猶豫,還是依賴了他
這到底是勇敢還是不勇敢呢?

可是我害怕再這樣輕易的把配額用掉的話
我很快就會感受到他態度的變化
因為他太溫柔了
所以我在飛機上問他說「那我想哭的時候,可以打電話給你嗎」
他也會一如往常的回答我「好挖~」

一個禮拜打電話給他一次應該不算太過分吧?
我會好好忍耐的。
畢竟我也不喜歡自己是個纏人的傢伙。

對不起,
我真的應該要趕快改掉愛撒嬌的壞習慣(扁嘴)
希望這只是過渡期
希望我沒有打擾到他太多

ごめん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