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噢一個禮拜又這樣結束了,但我G●●SAI打工的事還沒寫完捏
不過前天有先跟大P口述過了XD

         090308_0748~01.JPG

那天主辦單位提供的早餐!看到綠綠的一片就覺得心情好好!

めっちゃかわいいvvv



擔任評審的莉莉先生實在太帥!(リリー・フランキー)
就説了這邊真的是心誠則靈筆記本啦!XD
在我寫完中居那張照片狠像玩世不恭的莉莉先生之後就讓我有幸看到本尊!


他穿著大翻領綠色ジャケット、裡面搭上細細彩色Border運動外套
Bottom部分是刷白有點破舊的二手牛仔褲、再塞進茶色西部牛仔靴裡頭。

茶色中折帽自然是不能少。

我的特技就是可以在對方迎面過來的0.5秒之内記下那個人今天的打扮XDDDDDDD
而且是從頭到尾掃描過一遍的那種XD 謝拉拉往往會被我這個技能給嚇到XD

怎麼説呢,他整個人所散發出來的氣氛就是閒適,悠然自得
你在他身上看不到焦慮這個字眼,有他自己的歩調,
即使STAFF在旁邊指引他路線一股腦兒躁進的趕趕趕,

他還是可以保有他從容王國的氣度。


結束一般觀眾的觀覽部分之後,創作者們開始收拾自己的攤位
就在我巡視台灣的創作者們有沒有什麼問題時,讓我看到一個非常具衝擊性的畫面

那個Boose的展出主題叫做食慾與性慾
創作者是一個妝雖然狠濃但好吧我承認他真的還蠻正的正妹

→(要不要頭銜這麼冗長而且稱讚他漂亮是有這麼困難就對了XD)

他獲得了評審獎的莉莉賞,
也就是説除了金銀銅賞之外,毎個評審都還可以另外挑出一個自己喜歡的作品

莉莉先生在頒獎之前也就自噹説「我想你們應該都猜的到我選的一定不會是男生」XD

結果!不打誑語就的確是頒給那個以情色文化作為賣點的正妹

他的boose裡頭滿滿的都是自己的照片,
你們知道的,就那種男生最愛的眼神迷濛外加M字開脚
表情無辜、手指一定要放在微張嘴唇的中間
或者是close up近take他吃東西時所露出來的粉紅舌頭

那講了這麼多我到底看到三小?!

就他完全不用動手只需站在旁邊就自動有三個阿宅幫他撤下照片!!!!!!!!!!!!!

全場!!!!!!!!!!!!!真的是全場!!!!!!!!!!!!
唯獨他不用捲起衣袖只需要踩著4公分的高跟涼鞋還有泡泡蛋糕裙軟軟的在旁邊指揮就可以
完成撤櫃的動作!!!!!!!!!!!!!!!!!!!!!!!!!!!

而且挽起的頭髮絕不會亂!衣服也絕不可能弄髒!

我一邊感嘆一人一種命之餘,也不禁為那些阿宅等一下的生理反應該如何處置而憂心忡忡。

(正色想走過去拍拍他們的肩膀)

他們如果完全可以平靜的對著那些照片不起遐想那就不是男人了!!!!!!

立刻幫他們編了一套慶功會就是跟女神4P的淫亂小劇場XDDDDDDDDDDDDDDDD

(仔細想想我可以在走過去的0.3秒之中想到這麼多事也真的還蠻屌的XDDDDDDDDDDDD)


因為plurk實在太常掛點,還是另行紀錄起來比較保險

(看吧!叫你們捐錢給創辦人你們就不聽齁!(噗) )


秋元康說 「我們寧可要作那種只有一個觀眾為你喝采鼓掌、但自己真正喜歡的東西;也絕不要去碰那種1萬個人叫好、但自己厭惡的東西。
他那天應該是這樣說的吧?! BTW我沒有喜歡AKB48也沒有特別喜愛矢島美容室但還蠻愛UTABAN的就是了。

 

補充

後來在google找到這張照片||||||||||| 驚死我!!!!!!!!!!!!!

只要把莉莉先生的臉遮起來!那個毛帽跟那套服裝還有手指擺放的姿勢都太像中居了阿XDDDDDDDD

 

●這邊還有一些他接受要拯救下北街道project的訪談

話說回來莉莉先生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意義就是他幫大騎士寫「君がいる」那首詞

反正大騎士都說了那首歌是寫給男生的,所以我也就一直完全開心的把小妲己代入了。

是會令人淚崩的曲子。

莉莉賞的作品在這  請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