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書店晃蕩了一個下午
臨走前看到這一期的TV誌封面是瑛太北鼻跟JURI還有愛拔他馬子ˇˇˇ !!!!

4/10還要好久哩!!!!!!!!!
(啊哈那天是脆脆跟小粗生日)

劇名雖然相當老梗(ラストフレンズ)但是劇情卻完全沒有落入俗套!
JURI CHAN剪了頭毛相當帥氣! 穿著MODSコード騎著單車的模樣很有架式!
看起來的確很有男主角的錯覺(笑)
即使我也不喜歡長沢まさみ(笑)
水川飾演的性愛依存症少女相當搭的上前一陣子鬧得滿城風雨的SCANDAL!
C哥看了應該會心有戚戚焉呢!

瑛太則是SEX恐懼症唉唷我的媽
新髮型有點微妙....

四月要追的就是這一部啦!!!!!!!

今天嘗試著從家裡散步到車站
途中又逛了一間大型生鮮超市跟中型商場
很有點家庭主婦DEBUT的味道XD
我可是對這附近的超市都明查暗訪過了!!!!XD
不過我是無法比價的TYPE
只是隱隱約約記得A超市的野菜餃子好像約莫便宜了60圓
或者是見獵心喜的發現: 啊!這邊有賣香蕉布丁耶!可喜可賀!

學習一個人生活,辦起家家酒遊戲真的很有趣
只要胃袋不要動不動就鬧思鄉病。

踏馬的我真的超想吃鹹酥雞的! 齁!!!!!!!!!!!!!

虧我出國之前還採取了"趕快吃! 吃多了就會嫌他膩!"的作戰
沒想到這東西跟可樂餅不一樣阿烏烏烏

只好吃吃肯德基的炸雞騙騙自己的舌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