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東急東橫線 WALKER!





天氣很好暖呼呼!
所以我穿了春裝就出門
果不其然晚上冷的機機叫

中午坐上慣例的池袋急行,
旁邊剛好有一輛準急電車向我們逼近
車廂裡頭坐著一個紅通通蘋果臉頰的LITTLE GIRL興奮的面對車窗
我面無表情的跟他來了個EYE CONTANCT
小女孩嘻嘻笑著拍了她身旁的同伴,指指我們這節車廂
下一秒她舉起手來好高興的跟我SAY HI
我被她可愛的笑臉感染了也跟著回了個PEACE

好溫馨的SUNDAY MORNING(笑)

約會對象是大學時代的戀人(噗)吳阿剛格格
照例的會遅到一個小時以上是意料中事
我不急不徐的在恵比寿駅旁的Atre消磨時間
再用最慢的速度轉車到中目黑
然後在車站旁的圖書館看了一個章節的山本文緒小說
是有關於4種血型的高中女生青澀的浪漫喜劇*(?)

好不容易格格駕到
我從後頭撲上前去
嚇得她哇哇叫
午餐是在giggle cafe進食
giggle是指女娃兒們聚在一起咯咯笑的聲音
 我點了燉牛肉蘑菇飯
好好吃!!!!!!!!!!!!!!!味道有一點點像台灣的魯肉飯哈哈哈
洗荒!!!!!!!!!!!!


目黑川兩旁有很多很酷的小店
幾乎都是民宅直接改建而成的
還能看到很多愛狗人士帶著他們的狗北鼻來這邊溜搭
我個人比較推薦的是COWBOOKS
裡頭有松浦彌太郎所嚴選的2000本二手書跟繪本
阿剛說她喜歡那種ギャップ。
外頭看來是賣潮流新奇小物
可是裡頭卻放著從世界各地蒐集而來的舊繪本


還有某間店頭櫥窗的兔子管家!!!



其實來這邊還包含著我本人一點點私心
還記得前年中居好像是住目黑?
不過現在好像搬到SHIBUYA去了?

下一站是晃到代官山
原來DANMARK跟EGYPT的大使館都坐落此處
難怪會看到很多洋人在這邊出沒

Cath Kidstonやっぱりかわいいね。
星星餐盤好可愛
可是它
只不過是個塑膠製品到底為什麼一個要價2520?!

這就跟最近的CONVERSE只不過是一雙會讓腳超臭的鞋
還一雙喊價台幣兩千多是一樣的道理
就算外表再怎麼可愛
仍舊是一個華而不實
(可是老實說! 好想要! XD)

花了一點時間總算找到在Mr.Friendly旁的蛋糕店Qu'il fait bon
草莓派!!!!!!!!!!!!!!!!!!!!!!!!!!!
好吃!!!!!!!!!!!!!!!!!!!!!!!!
果然日本的甜食跟麵包是最棒的!!!!!!!!!

晚餐以一蘭拉麵作為ENDING!

不要看我寫的這樣輕描淡寫
但實際上昨天的腳程應該也走了2萬步左右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