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DVD_075.BMP

我還沒懺悔完呢,下午打開四天沒上去的plurk,
(因為我在生病時不能看外界的東西,任何文字都有可能引發我的殺機|||)

 

那種感覺很像是打開很久沒看的Locker,結果從裡面掉出一封疑似要塞給我的怨懟。

大明星寫著
「討厭硬擠不屬於我的世界!困難遠勝於孤單。
可惜我又不能將你降板做為報復,因為我在你心裡更是可有可無...」

我心頭一驚的想要去安撫
「怎樣?現在是寫給我看的嘛?XD」

結果我們渾身帶刺的小玫瑰完全不肯乖乖就範

「板凳球員的心情都在那句話裡面了。」

 

因為監督本身剛動完手術也是很神清氣爽,所以脾氣很好的説
「因為我想要確認你的傷勢是不是由我造成的~」

結果卻馬上被現學現賣的現世報
「SO WHAT?!!!」


被人家用自己慣用的口頭禪挑釁感覺相當新奇XD

我昨天完成超高難度手術恰恰好心情再舒暢也不過,
所以想了一下之後説

「你可以先把你的刺都收起來嗎?
這樣我無從擁抱只會把我們兩都扎得很疼。

「OK」


看到了嘛?????????????
我怎麼這麼會甜言蜜語!!!!!!!!!!!!!!!
都要為自己吹口哨鼓掌叫BRAVO了!!!!!!!!!!!!!!!!(結果被甩巴掌)

可以出書了!!!!!!!!!!!!!!!
就抄襲為那些女孩教我的事!!!!!!!!!!!!!!

趕快出一本一定熱賣又長踞暢銷排行榜的阿!!!!!!!!!!!!→自分で言わんといてや!

好啦,不瞞你們説,其實我大學很廢的時候有認真想過小白臉這條出路。

把女人哄的服服貼貼根本是我與生俱來的才能!→よく言うわ!

咳~但是我要解釋一下,我是非常真誠的!!!!!!!!!!!!!!!!!(扭捏)
我也不知道我腦子裡為什麼就是可以編織出那些噁心詩句XDDDDDDDDD

我們纖細的大明星硬要去搶椅子對號入座,他很難過的説
「感情豐富阿還有説你很紅那些事我都有講過阿!」

這下換我瞠目結舌了
「有嗎????????????」

大P馬迷説
「可能他是在你被很多人包圍時講的,然後你也忘了XD」

欸,這又要解釋一下,我只是在就事論事,把想要講的話講出來,

雖然之前煩惱很久,我知道一講出來一定就會有反效果,
可能會在無意中傷害很多人,(總算知道中居正廣為什麼不出書了XD)

但是再不出來對著空氣砍個幾刀我就要掐死我自己了XDDDD

而且我也只是想要在自己的地雷區插上標記明顯的旗幟罷了,

請大家不要太過touching好咪?XD

PS  如果我前幾篇文章有傷害到誰請來自己跟我掛號好嘛? XD


他很受傷的説
「我就是感情智障!
為什麼其他人看著你的語言有辦法有相同的感受我卻無法!!!!!」

我再次目瞪口呆
「那我反問你好了,你有來關心我嗎? 

那是因為他們直接打電話問我傷勢到底如何欸!XD」


他很難過他每次看到時時效都已經過了,他沒辦法參與監督的手術過程
所以我也只好安慰他説,
「也不是人人都有辦法當第一個發現屍體的目擊者阿!」


再講到板凳球員的問題,
我之前曾經被朋友説

「因為你身邊已經太多人,
所以大家難免也會想説也是無需我們多嘴,
這個你自己也要負一點責任。」

同樣的話我最近已經被10個人講過,
讓我開始反省到底是為什麼我選手名單上的球員都要把自己當二軍,
搞得場上沒半個人,板凳區卻擠得要死。


你們!通通給我上場比賽阿!!!!!!!!!!!!!!!!(踢屁股)

那只好講一句小妲己的名言了

 

愛されてるけど、

もっともっと愛されたい。 」(扮鬼臉)

 


再來,
最讓我匪夷所思的是他這樣風華絕代的大明星在那邊哀怨別人看起來閃閃發亮,
是在發什麼神經?!!!!!!!!!!!!!!!

我去年9月看到你時,
你戴著超大墨鏡遮住大半個臉孔,
非常有氣勢的在白色坦克背心外露出沒幾兩肉的細細臂膀
還有看起來十分美味的鎖骨。

雖然上個月見到你時さすがに看起來是お疲れやなー

但講話時神采奕奕阿!pikapika的是你不是我這個阿宅好嘛|||||||||||||||||||||


你明明就是站在幾十台鎂光燈對你喀嚓喀嚓的舞台上,
怎麼會説出一些讓我誤以為你住在陰暗潮濕地下室的鬼話阿|||

要不是我知道那些讓你傷痛的過往,
我真的會覺得你是不是腦子哪裡接錯線欸。


不要再鬧彆扭了齁生日快樂乖~(啾)

 


(這篇文章也算是監督送給你的正名,這樣可以了嘛?XD)

送給全天下的女孩兒們跟我心愛的小妲己。

 拗ねたらアカンで!

 

喔對了,原來他口中的「你這麼紅!」指的是「反正你又不缺我約你」(吃醋)

我哪會知道阿XDDDDD   我很缺人家來約我好嘛?XDDDDD




把這首歌送給所有人們,這個世界需要多一點善意跟溫柔。

Love &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