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剛格格那天好奇的問我,你都吃些什麼阿???
我媽咪也很擔心我晚餐到底都在吃三小
只能說人的潛力是會被逼出來的!!!!!!!!!!!!!!!!

這是禮拜一的DINNER!
花椰菜奶油濃湯配上明太子泡菜炒飯!
すごくない?!!!!!!!
あおいだよ!ありえへん~~~~~~~~~~~~~~~~

めっちゃおいしいし!








っていうわけねぇだろう。

一切都是現成的啦
濃湯是那種用熱水就可以沖開的便利包,
我只是灑上在MUJI買的麵包粒

炒飯理所當然也是冷凍食品
只不過我嫌微波起來不好吃,
有用平底鍋炒了五分鐘還加上泡菜ㄎㄎㄎ
但是在這邊一定要幹譙一下IH電磁爐
我已經開到最高溫還是一點跡象都沒有
好想要嘗試一下大火快炒揮鍋鏟的帥氣動作喔!
但是不器用如我
這樣就很值得嘉獎了!!!!!!!!!!!!!!!!!!!

小心得:
1.我昨天看商業週刊電子版才知道!!!!!!!!!
原來煎過炒過的平底鍋要先用紙巾吸油過才好清洗!
媽壓難怪那天怎麼洗都是油通通!靠盃

2.每次都說要熱鍋!
但拎北哪知道要熱到什麼程度才算熱鍋程序歐凱阿?!
以前看阿媽炒菜時都會看到鍋子冒煙阿!
可是我的IH很叛逆!根本不會給我暗示!
總不會我自己伸手下去跟他打招呼
看看自己的手有沒有被燙到來作為基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