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の晩ご飯、

なんとチヂミだぜ!!!!!!!



(今天的晚餐是! 韓式煎餅耶!!!!!!!!!!)
尬許我娘看到都要老淚縱橫了!
(黃果果也絕對會很感動的!!)
果然就是要把小孩野放到外面一段時間就會獲得快速又不可置信的成長阿。

那跟大家介紹一下作法
1.把一顆蛋跟麵粉 (我用的又是便利包!XD 應該是中筋麵粉吧我猜) 以及四分之三杯水 
(100 CC吧?!其實我也是憑感覺亂加)
這三樣東西加在一起開始打散!

2.然後把所有你冰箱的東西都加進去1.裏頭!
照理來說正常應該要放牛肉跟蘿蔔絲還有青菜
可是我的冰箱裡沒有這些東西於是開始亂放
泡菜 & 火腿 & 波菜XDDDDDDDDDD
哇哈哈管他的反正能吃就好!

3.在熱鍋當中加上一大匙芝麻油!

靠邀!拎北家裡怎麼會有芝麻油!放普通的沙拉油也歐凱啦!!!
然後把上面那一團麵糊放到平底鍋裡!
注意!先放一半就好!
然後等到表面變成褐色之後再翻面!(大約兩分鐘吧!)

4.翻面耶尬許!!!!!!!!!!!!
我還以為這麼高難度的技巧我一輩子都做不到
沒想到還意外的簡單嘛!
翻面之後再繼續加入一茶匙沙拉油或芝麻油!
然後等到上面也差不多煎熟出現褐色色澤時
就可以再加入另外一半麵糊!!!
然後注意!  要記得自己像是大廚一樣三不五時就拿鏟子按壓他!!!!
這樣就會外脆內Q!!!!!!!!!



幹!好吃!!!!!!!!!!!!!!!!
然後再配上那種韓式醬料!
你知道的!(眨眼)
但不要問我怎麼做! 便利包裏頭有附XDDDDDDDDDDDDDDD

今天的配湯是南瓜濃湯喔耶ˇ

筆記
1.廚房裏頭的道具很少的時候的確是更能發揮生活智慧王潛力的時候XD
以前我跟蘇小妹去逛IKEA,在我讚嘆打蛋器很漂亮時他的經典名言是
「打蛋器再怎麼漂亮,
但你什麼都沒有的時候拿著筷子還是得打我跟你說」

2.因為我沒有菜刀
所以火腿是用手隨便撕一撕之後丟下去的XDDDDDDDDDD

3.因為水是憑感覺亂加,所以麵糰好像有點太軟了!
下次要再放少一點!
喔然後我下次想要改放花枝!!!!!!!!!!!
以上!
我現在也是暗黑麵粉界的一把交椅囉陳卡咩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