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其實我很喜荒手機畫素很低的感覺XDDDD

今天的晚餐是培根高麗菜炒公仔麵!
靈感來自出國前幾天阿油帶我去孔廟對面巷子的炒泡麵!
下午時估狗了一下之後發現原來這是金門的小吃阿哈哈

作法
1.先煮泡麵!(我用的是維力炸醬麵)
不過我今天有點煮過頭,應該要在更短時間當中撈起來才不會過軟!

2.炒菜!
其實這個動作就是在清冰箱啦XD
我把培根兩片先丟進去讓他們肥滋滋出油好不快活之後
再把高麗菜放進去!
齁!只能說培根大哥真是促成色香味俱全的第一主役!
然後我還丟了ちくわ(竹輪)下去跟他們當好朋友!

3.等到你覺得高興的時候XD
就可以把麵放進去讓他們聯個誼!
炒個兩三分鐘比較乾爽的時候再把炸醬包加進裏頭!
等到差不多的時候再打個蛋跟調味包放進去
攪散!
盛盤!



再來就是法蘭西多士啦!!!!!!!!!!!



(我今天吃的真的有點過頭|||b )

在網路上看了很多人的作法
我採取熱量最高的方式XDDDDDDD

準備三個方包(吐司啦哎唷)
將他們通通去邊!
然後其中兩片一枚塗花生醬,一枚塗草莓果醬
這兩片讓他合體!
再將他們浸泡到蛋汁裡頭

再下鍋去煎
正統的作法好像要用炸的
不過在家吃就不要這麼計較了

我是用層層疊疊的方式下去煎的!
三層塔顫巍巍!
等到變成焦褐色時
我還淋了蜂蜜下去!
肥死你阿!!!!!!!!!!!!!!!!!!!!

ENDING:裝盤!然後放上一塊牛油!

靠!原來牛油在熱呼呼多士上面融化的景象是這麼的美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