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悠閒的早晨。
昨天睡覺之前就打定主意今天早上起床要來吃頓豐盛的brunch!
主題是法國吐司!!!!!!!!!!
不過因為廚房很小,所以我都是很克難的蹲在地板上打蛋|||b
最近打蛋的手勢有比較靈巧了,
正當我暗自竊喜以後回台灣吃火鍋要將蛋黃加進沙茶醬時
打蛋的pose應該會讓人看起來比較像是個有在做家事的少男

但所謂樂極生悲。
當拎北要打開新買的蜂蜜罐時把碗打翻了
地板上立刻有蛋汁跟牛奶到處流竄!
齁!!!!!!!!!!!!!!!!!!!!!!!!!!!!!
我果然是成事不足敗事有餘的皮聘>"<

mamama重新打起精神再度作戰!
完成!
這麼簡單應該不需要我講步驟吧哈哈
回想美而美早餐店老闆娘的動作即可XD
我作的是以前阿媽家附近早餐店的肉鬆懷鄉版本
如果有番茄醬會更棒!

甜點是加上優格跟一點點煉乳的草莓vv 
飲料是黑豆咖啡歐蕾!
因為我會心悸,所以又倒了很多牛奶進去(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