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得到軟弱系馬子徐MAI跟我的電腦管理員大吉先生還有講話超賤大奶妹約伯紹的力量之後
鼓起勇氣打電話給我的甜心男孩KAI CHAN了!!!!!!!!!!
起因是電腦管理員說他前天回家時碰到甲斐一個人孤伶伶的蹲在哨口等車,
我掌握到他現在一個人呆在台灣的情報時就覺得哇真是絶好なチャンス!
上次打電話給他時他人在日本,
所以有點打擾到他跟夏亞*(他兒子)的相處時間我很過意不去

那反正他現在晚上呆在飯店也沒事幹
所以我摳他應該也沒差吧!!!!!!!!!
而且還要狠精準的推敲,既然大吉會碰到甲斐那就表示最近沒啥機況比較穩定!
不然甲斐通常都是晚上九點才會結束工作的!

我還要算準了他吃飽飯才能打給他!
否則他不能好好吃頓飯也是很可黏!
(我覺得我想這麼多都是被中居訓練出來的,因為他很愛沙盤演練真的有夠神經質!)

好!
然後因為實在太久沒跟他講話
我之前有命令自己不可以再這樣依賴別人
那是很危險的
再者,我覺得我把他(溫柔)的配額用光光了
(還是吳阿剛了解我,其他人看到我暱稱只會說你還好吧你錢還有嗎?XD)

結果我們昨天竟然講了兩個小時!!!!!!!!!XD
可以講大阪腔真的很高興!
開玩笑~我大阪腔講的多流利阿!


而且甲斐超犀利的問我說「你有沒有在存錢?」
我照例想要用我的招牌哈哈笑聲打混過去就被逼說
「一開始叫你存太多你會很凹,所以一個月先存個五萬就好!」

我開始哇哇大叫之後
他就幫我盤算說,「你一個月伙食費頂多兩萬塊吧
放假出去玩就另外算」
還推薦我用信封存錢法
(就是那種把食費,交通費,交際費,零用錢,分開來丟進去信封裡的做法)

我一直在旁邊讚嘆說哇你好利害不愧是大阪人!!!!!!!

然後他就很冷靜的憋笑說「これは普通~や!」

我想我如果乖乖照作的話,應該也會累積很可觀的財富吧!
畢竟甲斐才三十代前半就戴勞力士,開X5,還在大阪買了一棟房子!
MA~反正我應該也不可能擠進什麼上流社會
而且我也沒辦法當做作鬼,所以以中產階級來說能這樣就很屌了!

不過最讓我訝異的就是!
那個翻譯不幹了XDDDDDDD
他說她閃人大家都鬆了一口氣(噗)

後半段換我逼他去申請SKYPE
其實他是有帳號的只是不大知道使用方法
所以我們就用遠距教學法
折騰了很久但他找不到怎麼把筆電的MIC音量調成正常
所以我又命令他去買MIC!
只能說甲斐真的是一個對生命充滿熱忱的傢伙XD
還很仔細的詢問我說有哪些TYPE,這樣他就可以好好選購真有趣云云!

不過他對於使用這類科技產品真的有點苦手
由於我們還是無法使用SKYPE對話,
所以我只好丟他訊息
結果他還是沒回我
因為他說他不知道那是一個對話視窗
他很苦惱要怎麼回我話!XDDDDDDDDD
我啪啪啪打字之後他竟然帶著很景仰的聲音說:おお!あおい渋いな!(哇你很帥氣耶!)
我也是要強忍笑意說那狠普通好嗎!因為從高中開始就會一直用MSN聊天阿!
他於是用狠納得的口氣說「キャリアが全然ちゃうな!!!!!」
(阿那我們年資完全不一樣嘛!)

反正過程當中我就不斷聽到他很北七的在那邊碎念
「何やねんこれ、腹立つなぁ!!!!」
*(這什麼鬼阿!齁狠怒耶!!!!!!!)
真的好好笑XD

尾聲他問我說一天睡眠時間是不是很多?
我回他說一天八小時
他就用很艷羨的語氣說「ええなぁ!人間の生活やな!」
*(好好喔!!!!!!是人類的生活!!!!!!!!!)

我撲吃一笑「你自己也有發覺你過的不是人類的生活嘛?!」
他很無奈的表示「有阿!我常常會覺得怎麼好像不太對勁!也太奇怪了吧這樣!」

靠邀他真的狠有趣!!!!!!!!!!!!!
最後他還不忘叮嚀我說一個月後要檢查我是不是真的有存到五萬!

哈其實還是有點打擾到他
因為他忙碌一天之後回到飯店還要處理120封MAIL
不過我也是有為他捨棄即時的RUKA阿!
(其實那是我自己的作戰計畫,想說講半小時就好!
因為10點一到我就可以馬上跟他說欸那我要去看電視了
沒想到作戰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