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很錯亂的一邊看NODAME SP一邊看LAST FRIENDS
*(不准說我LAG,因為我以前沒時間看日劇阿!)
但也不全然真的是同時段啦
充其量只是把NODAME看完一個段落之後
再準時的等在電視機旁邊看RUKA

對大臉美的不耐煩還勉強在容忍範圍當中。

RUKA跟TAKERU用的情侶對杯明天發賣!我要去Village Vaunguard搶購!

但是對家暴婦女覺得...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那種被老公打的也就算了,因為結了婚可能要為了小孩忍耐,
或有種種現實生活中複雜的情況逼的她無法改變現狀

BUT!
只是同居的男朋友耶幹!
甩巴掌就不得了了怎麼可能還讓他拳打腳踢阿不要開玩笑了!
還敢跟他睡同一張床真的是心臟很強有練過
難道不怕睡夢中被勒死嗎???????
獨占慾這麼強的愛根本就不叫愛。
(很認真的分析起來了)

幸好我身邊沒有這種被愛沖昏頭的白痴女性
陳卡咩你以後被你彼氏打就不要跟我講說什麼
「只有他讓我感受到被愛」之類的鬼話阿。

TAKERU真的是太溫柔了
我跟周欣瑋一樣都是「我愛娘炮同盟促進委員會」哈哈哈

JURI演技真的很棒!
我這樣交錯著看其實不會有錯亂的感覺
他的演技辨識度非常非常的高!
俏皮可愛鬼靈精NODAME跟帥氣男前大酷妹RUKA是很截然不同的
當然角色訂做跟造型本身就有很大的差異性
可是我還是覺得如果不是JURI就演不出來!

CHIAKI SENPAI在SP好像有點變醜了
因為我覺得他太瘦了啦!!!!!!!!!!!!
但是NODAME跟CHIAKI這次在瘋狂翻白眼還有角力之際
總算有甜蜜蜜鏡頭了我好開心!
像這種的他拍到第三季我都捧場阿!!!!!!!!!!!!!!!
老梗熱血校園劇就可以不必了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