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不是已經有預感本週瘋狂大週末被排擠的人將會輪到我嘛?
果然!!!!!!!!!!!!!!!!!!!!
因為拎北早上遲到害大家必須搭下一班車....
行程嚴重DELAY
我一見到另外兩位成員,11號線月台就差點成為人身事故案發現場
羅大灰超想把我踹下月台XDDD
所以在一整天的行程當中
只要我想要調侃成員
就會馬上被喝止
「你以為你今天是什麼身分?!」

我只能陪笑臉大聲應和「狗奴才!!!!!!!!!!!!」

還單膝下跪行太監禮「老佛爺您要什麼儘管吩咐!小的馬上為您張羅!」
但是羅大灰完全沒有陳姐潔女王的架式,他還不習慣指使別人
於是竟然脫口而出「喳!」
喳什麼喳阿,還說自己是愛新覺羅後代尊貴的格格咧
不要搶了小李子的台詞阿!!!!!!!!!!!!!

話是這樣說
我跟陳姐潔三不五時還是會演起了
有錢的人是大爺之觀光客對苦命導遊呼來喚去」的戲碼
(長げー!)
苦命導遊想當然爾是羅大灰
我們兩個完全不想保管自己的車票
因為很怕把票弄丟
再不然就是聽完導遊對山梨縣的介紹之後互相使個眼色表示
洗哩工殺小?!
不過這實在不能怪我們兩個太機八
誰叫羅大灰竟然在姐潔說「你們看!山梨真的什麼東西都沒有耶!」之後
毫不考慮圓場的表示「對阿!他什麼都沒有!這就是他的賣點!」
是不是口才很差XDDDDDDD


另外一個戲碼則是
兩枚惡童茶來伸手欺凌善良保母之悲慘世界
我沒有自己帶水出門的好習慣
陳姐潔則帶了一個跟他膀胱一樣只能裝150C.C的小瓶子
所以我們終究還是要仰賴環保又勤儉持家的羅大灰
壞就壞在我們不懂吃人嘴軟,拿人手短的道理
陳姐潔吃完BAGEL之後癱軟在椅子上手一伸,「欸!水。」
羅大灰大抓狂,氣的學我嗆陳姐潔:
「你吞口水啦你!!!!!!!!!!!!!!!!!!!!!!」

至於我則是瘋狂的跟羅大灰要面紙
我看到包包裡大量的面紙時不經意的說出「挖你好多包喔!」
馬上就被打槍:「你以為是為了誰?!!!!!!!!!!!!!!!!!!!!」

後來第一個行程是去看號稱首都圈最大70萬株的芝桜
齁~~~~~~~~~~~~滑掉了!
整個大滑!
我們氣呼呼的在公車上抱怨「什麼70萬株,連7株都沒有好不好!!!!!!!!!」
根本還沒滿開!!!!!!!!!!!
幸好他不用門票否則我們一定會勒住STAFF脖子叫他退錢。
上下山就要2個小時,我們再度回到河口湖駅時已經將近下午三點
吃了當地名物吉田のうどん之後總算有稍微提振士氣
下一個點前進觀光纜車
富士箱根伊豆國家公園就很棒阿!
還有富士五湖景色開闊風景優美
總算有扳回一城!!!!!!!!!!
可惜時間不夠不能去坐遊覽船還是踩個類似天鵝船之類的鬼東西

晚上我們要撘電車回去時羅大灰還是很憤恨不平的說
「那個芝桜真的狠糟耶!
根本就是我們瘋狂小週末的汙點!!!!!!!!!!!!!!」
真的超想飆髒話的哈哈

回到新宿竟然以大戶屋作為ENDING
今天我們起碼進食10次有吧?!
讓我來屈指一算

一上車就三個人分食3個BAGEL,2個駅弁,我還自己吃掉一個鮭魚飯團
羅大灰上車前喀掉一個麵包
我抵達大月時因為有點想睡買了一小杯CREAMY CAFE LATTE來喝
到荒無的芝桜會場時也硬是買了一個牛奶饅頭SHARE
下午三點一人一碗烏龍麵跟三分之一香草ソフトクリーム
5點在路邊吃冰淇淋跟巧克力波羅麵包
晚上8點半我吃了鶏かつソース丼と温そば
還有一杯くろみつ豆乳......

お~い~~~~~~~~~~~~~
我根本就是胃穿孔吧!!!!!!!!!!!!!!

套一句陳卡咩的經典結論
你以為你現在住在亞美利堅嗎?」

(幸好我回家就通通拉光光了喔耶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