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要寫洋次郎應該要把自己的文字調整到詩意一點再來動手,才比較不會把ラッド的音樂搞砸(笑)當然他的音樂表現不會因為我的信口開河而有什麼改變,只是自己會覺得,如果用著比較乾淨的語調去介紹洋次郎的歌聲跟ラッド的音樂,那會是比較理想的方式。講更極端一點,我甚至覺得我那種雜亂無章的語法根本會將那個少年的純淨搞得污穢不堪。

那麼就先來練習一下沒有雜質的手法吧(笑)

                          090428_1119~01.JPG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對日本的量產成衣心生厭倦,還是人年紀稍長之後就越發對披披掛掛感到不耐?最近竟異想天開(?)的想走起歐美風。可他們隨便穿件格子襯衫再配上黑色Skinny,隨性的踩著靴子就渾然天成是美麗風景。我自然也知道如果我想像他們那般架式,得先瘦到40公斤才有點本錢可以當個衣架子。在那樣的漫漫長路之中,於是我買了各式各樣的黑成了基調。

這幾天天冷,早上上班時我還是穿著黑色皮衣,HARE的黑白Border圓領衫,圍著灰色圍巾,穿著在下北CHICAGO的Levi's紅標501 ,唯一有點改變的是腳上踩著黑色高筒Converse.其實這幾年在購物時也會發現似乎所有牌子的設計師都走到一個窮途末路,禮拜天竟然又看到我05年買的螢光系列又再度重出江湖(瞳孔放大)其實我骨子裡還是那個會動手將螢光黃螢光綠螢光橘帶回家的少年游波波,但最近應該還是比較崇make it simple吧。 而且沒有創意到竟然把換鞋帶顏色這種小招數都拿出來了|||更改鞋帶顏色這種小梗不是我們消費者自己在玩的嘛?!而且我們從高中就會這樣做了還需要你來剽竊我們的手法嘛?!XD重新排列組合,成果展現如果美好那我也只會甘拜下風,可是那些莫名的桃紅跟醜陋的顏色只會讓我眉頭緊皺。「新一代的設計師莫非沒學過色彩學?!」幾乎是那樣可怕的配色。

穿了這麼多年的Converse,鼓起勇氣買了人生當中第一雙高筒只能說是小小的抗爭(笑)嘗試著同中求異,即便是一個這麼細微到只有我自己才能夠察覺到的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