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機八。
把去年的文章貼過來然後改了大概不到五十個字XDDDDD
誰叫近年聚少離多根本沒有機會創造新梗我確實遇到很大的瓶頸




好了都過了快一個月才補上賀文實在有點不可取
但基於我跟陳翠翠的愛情至死不渝愛到發燙愛到發燒之天不荒地不老


該做的還是得做!!!!!!!!

我跟陳炎翠!!!!!!!!!!!!!!!!認識也快六年了!!!!!!!!!!!!!!!!!!!!!!!
老娘永遠不會忘記初見面驚為天人的那一幕!
(事實上我已經忘了|||||||||)
因為上作文課時他坐在我旁邊!就這麼剛剛好!
(不過他是左撇子,寫作文時一直ㄎㄟˊ到我的手,讓我覺得很イラ!)

我實在也忘記為何會發現他是個SHO放了,
到底是在哪邊露出破綻我已經忘的透徹
但就此我們很快就搞在一起(羞)

可惜我這邊沒有他大一優等生的照片,否則來個翠翠進化史也是很驚人
2002下半年度 未減肥前!沒有前髮!額頭超高!老是暗色系!
然後大概是進入03年SPRING她忽然想走春日部少女路線,就此墜入花錢輪迴不歸地獄XD
最大的改變大概是大三去日本留學這個轉捩點吧!
沒錯!他總算開始化妝了!
相信我!有化有差!!!!!!!!!!!!!!!!!!!!!!!!!!!!!!!!!!!!!!!!!!
我現在對於早上見到他素顏浮腫的臉還是心有餘悸
套一句陳威威的名言:
"姐~你早上起來真的很像鬼耶............."
哈但是粉墨登場之後卻是明艷動人貴婦系!>/////<
而且老是愛穿低胸裝! 超級風騷難怪我這麼愛他>/////<

哇哈哈

雖然他很機八!很愛錢!但是老實說他真的待我不薄!
以前常常在我缺錢的時候請我吃飯!
莫非...我們的愛情建築在金錢上?!
其實...我當年是陳炎翠的小白臉?!
哈但是我還是要記很牢他幫我在YAHOO上把卡褪的照片賣掉,卻絕對不會忘記收那九塊的手續費
當我拿到那張明細表時我整個又覺得:
幹! 又被暗婊了!!!!!!!!!!!!!!!!!!!!!!!!!!!!!!!!!!!!!!!!!!!!
應該不是特意只為我一個人波吧?他當時應該也有其他物件在拍賣才對阿!
人說親兄弟明算帳!GOOD!
但是算到這個地步也實在是太令人傻眼了!!!!!!!!!!!!!!!!!!!!!!!!!!!!!!!!!!!!!!!!!!!!!!!
我只好告訴自己如果我以後當老闆請他當會計,一定不會搞出恩隆案這種飛機!

超理性!過冷靜!人稱沒血沒淚沒心肝陳翠翠!
大學同學們以前有個固定的NETA就是想看陳翠翠談戀愛愛到死去活來願意為對方奉上他的一切!!!!!!!!!!!!!!!
真是太令人興奮了!
那個喜不形於色 世故圓滑 公關鬼子 台語超破的陳翠翠耶!
可惜的是到現在為止他還是黃金單身漢!
所以我們幫她寫的劇本還沒有搬上人生舞台的機會!
(再過一年你如果還是SINGLE可能就不黃金了..........)

哈我最近都不走感性路線了!
人生嘛開心就好!
畢竟陳炎翠你額頭這麼高也是日後注定要演黃百鳴開心鬼系列了阿!
暑假快到了你要不要將"開心鬼放暑假"重新演繹,趕個SUMMER檔來跟好萊塢大戲對抗?


這樣有沒有逗的你笑嗨嗨?
趕快振作起來好不好唉!
上原我看他這樣的表現他這季無法被MLB球探看中眼了!
(不是要安慰嘛?!)

向前看!!!!!!!!!!!!!!!!!!!!!!!!!!!!!!!!!!!!!
振り返るな。後ろには何もないから。


YEAH!假裝我是ARASHI FAN!

(恢復冷靜)

24歲聽起來好像已經人老珠黃但還是要有GIRL POWER生日要快樂!天天都快樂!

獻給我親愛的陳翠翠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