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完廣仲跟小民的文章之後,總算有點找回平常的手感了。

MIU MIU女孩無穩淤!!!!!!!!!!!!!

我跟他第一次碰面是在哲生樓那個很大的教室裡頭.
*(尬許! 哲生樓耶!!!!!!!!!!!!!!!!!!!兩年沒出現在我人生的字彙裡了!!!!!!!!!!!!!!!)
他在人群中非常的顯眼!
背著超大芭芭莉包但絕非那個經典格紋款,
穿著背心露出超細的胳膊還戴著草帽
一副海外セレブ剛度完假從威基基海灘直奔回台灣的模樣。
不過他雖然長的美,可是不說話就是一臉兇神惡煞
傳說中那種基本分數起跳很低的吃虧人!!!!!!!!!!!!!!!!!!!

我們永遠的ネタ就是很愛講起對他的第一印象
然後發現當時眾人對他只有一句感想叫做「跩屁阿?!!!!!!!!!
*(樹大招風人紅招忌阿!!!!!!!!!!!!)
*(其實我還好啦,楊小千反應最激烈XD)

後來據他所言,他看到我第一眼之後就去跟徐MAI報告
「欸!我們班代很可愛耶!我要跟他當朋友!」
*(因為要選班代時以超爛的翻書形式決定!
拎北很雖的被翻到座號! 幹! )

接下來很有行動力的他就展開了我們的愛火連線A計畫!

是不斷不斷膩在一起的每一天唷!!!!!!!!!!!!!!!!!
而且因為形影不離還被人家誤會說我們是一對咖波哈哈哈
誰叫他雖然這麼正但是護花使者卻只讓游小葵稱霸群雄獨占鰲頭一枝獨秀!!!!!!!!!!!

他也是那種ギャップ很大的人種
當初他跟學妹一起上體育課時還被質問
「學姊你下課之後都在幹嘛阿?」
他心裡頭小小聲OS「我都在跟小葵玩阿!」
學妹卻完全不等他回答就擺出郭富城那個對你愛愛愛不完的經典手勢*(只有扭轉的那個部分)
「學姊你一定都在玩弄男人齁?!!!!!!!!」

噗噗噗
對啦!
他都玩弄我的真感情!!!!!!!!!!!!!!!!!!XD

接下來他大二下就休學去了日本唸書丟我一個人在台灣!
但是!!!!!!!!!!!!!!!
遠距離戀愛還是可以苟延殘喘到現在又變成近距離戀愛的!!!!!!!!!!!!!!!!!!

那摸就!

 我永遠的強氣強引系女神!
 鎖骨最好吃但其實我沒吃過,想法最逗趣是小小哲學家,狠有オーラ表面上跩的二五八萬實際上卻是個笨蛋的超級亮妞無穩淤生日快樂!ˇˇˇˇˇ 

(無穩淤→等同於吳文剛)

*(大揭密!
為何綽號要叫吳文「剛」?是因為他是(元?)森田剛放!
並不是真的叫做吳文剛賀嗯賀!)



放這張一定會被壽星大人揍,可是這跟馬賽克的效果相去不甚遠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